国家体育总局公布《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公报》

国家体育总局公布《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公报》

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公报》图片来源:中体视讯

2015年11月25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公报》(以下简称《公报》)。

据了解,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主持,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廖文科、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张良,以及全国学生体质健康调研组组长邢文华和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研究所所长马军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公众介绍《公报》有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的规定,按照《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规定》的要求,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科技部、国家民委、民政部、财政部、农业部、卫生计生委、国家统计局、全国总工会等10个部门联合在全国31个省(区、市)进行了第4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并根据监测工作发布《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公报》。

本次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201会议室举行。10天之前,《2014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公报》也是在这里正式对外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