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利好助鲁尼来中超 上港买他终结恒大时代

听说中超有球队要买鲁尼来终结广州恒大的统治时代,体育君抖着手翻查了一下,原来是英国《太阳报》和《每日镜报》披露的(这两家不靠谱转会消息占99%)。

五大利好助鲁尼来中超 上港买他终极恒大时代

当然,现今在中国足坛已经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既然罗比尼奥、登巴巴、西索科、卡希尔古德约翰森这些前英超球星都能来,鲁尼来也没什么奇怪。

据说,要招徕鲁尼的是财大气粗的上海上港,他们有埃里克森这张恩师牌。俱乐部辟谣,但老江湖没有辟谣,“足球在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中超球队的雄心都很足(不要忘记鲁尼也是一个有雄心的球员)。我们已经有了一些著名球员,如果鲁尼来中超,会将这个联赛带上一个新的水平线,我对此毫无疑问。”

五大利好助鲁尼来中超 上港买他终极恒大时代

鲁尼和中国确实有缘,他应该认真考虑下转会中超,至少能有五大利好。

1.球迷基础

据说,迷恋一个球星最疯狂的一个特征,便是给孩子起球星的名字。在中国,最著名的球迷爸爸当属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的父亲,他给儿子起的名字就有当年欣赏巴西球星济科的原因;还有一位乒乓球冠军叫侯英超,可见中国国球虽是乒乓球,足球却同样深入人心。

五大利好助鲁尼来中超 上港买他终极恒大时代

鲁尼如果能用球技征服中国,说不定将来会有很多鲁姓中国人给孩子起名“鲁尼”,并像张继科一样夺取乒乓球世界冠军。

不信?曼联在中国有数以亿计的球迷,去年巴西世界杯时,有一家四川媒体做过统计,发现

四川有名叫梅西的人7个(1女性)

四川有名叫罗本的人14个(3女性)

四川有名叫鲁尼的人21个

四川有名叫马塔的人6个

四川有名叫兰帕德的人1个

四川有名叫穆勒的人1个

这份排行榜上,鲁尼当之无愧拥有最强的球迷基础,是梅西的三倍!

2.美味中餐

鲁尼喜欢吃中餐不是新闻。2010年,英国《每日邮报》拍到了一组前锋鲁尼出入一家中餐馆的图片,他们郑重提醒所有曼联支持者:鲁小胖的身材,估计是因为经常吃中餐高热量的食品,这其中包括烤鱼、炸土豆片。

在曼彻斯特有一家叫“Wing's大排档”的中餐馆,是鲁尼经常光顾的,他还曾在这里办过两次生日派对。在今年中国的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鲁尼专门到这家餐馆做宣传。

五大利好助鲁尼来中超 上港买他终极恒大时代

鲁尼和兵马俑合照

鲁尼与餐馆前的兵马俑合影留念,同身着戏装的餐馆工作人员一起剪窗花,并且还与中国传统的舞狮有过一些互动。

来中国,你可以跟真的兵马俑合照。

3.随心所欲

五大利好助鲁尼来中超 上港买他终极恒大时代

在英国,鲁尼出街要打扮一番,得漂漂亮亮的,毕竟是大英公众人物。

这位中国地铁版鲁尼,是中国悠闲生活一种写照。

五大利好助鲁尼来中超 上港买他终极恒大时代

4.工资高

去年2月,鲁尼与曼联完成了续约,新合同要到2019年夏天才结束。这四年合同期内要挖鲁尼,转会费至少要在2000万英镑左右,近2亿人民币。此外他还有高达每周30万英镑的薪水,年薪将达到1.5亿人民币。也就是说中超豪门要撬动鲁尼,至少要准备5亿人民币。

孔卡在中超都能挣1亿,离开了还忍不住吃回头草。可见这其中的甜头。

而且,无论谁要买鲁尼实际付出的数字肯定要比5亿高,因为他现在是在抬价联啊!

五大利好助鲁尼来中超 上港买他终极恒大时代

5.整容方便

五大利好助鲁尼来中超 上港买他终极恒大时代

鲁尼曾因为脱发经常被人调侃,为解决烦恼他选择进行植发手术。当时,为鲁尼进行手术的植发机构名为安妮女皇街医疗中心,在业内小有名气,而为了效果,鲁尼还进行了二次植发,效果喜人。据悉,他两次植发总共花费3万英镑,相当于几十万元人民币,高昂费用让人咋舌。而在中国,同样的手术大概只需要几万元人民币。

不仅如此,中国还有强大的整容行业。如果鲁尼信不过,飞到临近的韩国也很方便。这有助于他进一步提升个人形象。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南都体育(ndsports)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五大利好助鲁尼来中超 上港买他终极恒大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