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破咒击败吉林 主帅称对困难估计充分

四川男篮破咒击败吉林 主帅称对困难估计充分

邓哈哈外援组合再度联袂砍下76分

本报讯(记者 钱晞)在11月22日晚结束的CBA第八轮中,四川金强 男篮客场以113:103击败吉林队,此役四川队“邓哈哈”外援组合再度联袂砍下76分。

自从2013年进入CBA以来,吉林队就是四川队的一大“苦手”,双方6次交手,四川队5负1胜,而且在吉林的主场四川队从未赢过。不过这一“魔咒”在昨晚终于被打破。此役面对排名第11的吉林队,四川队一开场并未显示出大的优势,只以6分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四川队哈达迪、邓特蒙、哈里斯三外援一起发力,瞬间拉开比分,本节打了对手一个34:16,比赛随后进入“垃圾”时间。

四川队三外援再次合砍76分,但国内球员表现也很不错,吴楠拿到15分,张春军也有9分入账。赛后主教练杨学增表示:“上半时我们打得一般,尤其是邓特蒙手感冰凉,中场休息时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要求多突多传,效果还比较好,及时找回状态。对本场困难估计比较充分,这也是获胜的关键。”

此番四川队远赴东北连续征战两个客场,一胜一负。本周三,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王哲林领军的福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四川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