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励志故事:清洁工队逼平巴萨 实力不叫事

而且是折在西乙B级球队——要不就是丙级、丁级,要不就是戊己庚辛级球队上,反正就是一没听过的半业余球队,就是一帮卖保险的、清洁工、护士、工人……哥几个周末凑一起玩玩球那种队。每周六,全帝都少说也得有几万个这种段位的球队,奔驰在从工体到海体的各块草皮上。再这么闹下去,下回搞定巴萨(官网 数据) 的,该是空姐联队或者师大附小女足了。没错,兄弟,你们的球队当然也可能拿下三冠王,搞定巴萨不是梦。

虽然巴萨马失前蹄,不过老话说了,足球是圆的,偶尔栽个跟头不奇怪,都是吃五谷杂粮的,谁没个头疼脑热的时候。关二爷还走过麦城,秦二哥还卖过黄马,巴菲特二舅还赔过美元,何况巴萨。这就是孙大圣吐槽的:逐年家打雁,今却被小雁儿啄了眼睛。本来平球爆冷没啥大不了,可要是非找借口说,这是因为主力没出场,替补不在状态,巴萨赛程太满……那就太俗了。还不如咬着牙说,巴萨就是奔着平局去的。

确实,梅西、伊涅斯塔(数据) 苏亚雷斯全都不在,可打了三折的巴萨也还是巴萨,就跟降价促销的奔驰也还是奔驰一样;再比如爱疯就算出了6s,爱疯3也还是爱疯。就像如今一说意大利就是四届世界杯冠军,你看见谁在后面加个括号说,有两届冠军的绝对关键先生不是伟大的前锋和中场,而是墨索里尼元帅的指挥刀?

足坛励志故事:清洁工队逼平巴萨 实力不叫事

梅西或错过西班牙德比

对于咱们这种顶级球迷来说,比赛只有三种:好球,烂球,假球。至于谁下课,谁没上场,谁伤病,谁发挥好,谁赢谁输,谁是新球王,谁牛逼……都不关老子鸟事,球踢得好看才是真的。对,顶级球迷就是这么无情——识遍世上繁华、见惯江湖风雨、看尽人间成败的最后,才是情到深处的最高境界,就是无情。拿苏学士的话讲,也无风雨也无晴,这就叫大情圣,说的就是我们这种球迷。

总之,只要不是假球,赛场上的输赢就像闽南语歌曲唱的,三分靠实力,七分靠运气——好吧,为了照顾死忠们的情绪,就算巴萨这样的球队七分靠实力吧。但是,再牛逼的球队,也架不住点背,上周的巴萨就是眼前的证明。至于以前历年各种比赛多如牛毛的例子,我就不用列举了吧?但凡看过几年球的,不算老中医也算半个大夫,这偏方咱们就都免了吧。

足坛励志故事:清洁工队逼平巴萨 实力不叫事

苏亚雷斯是巴萨在进攻线上的依仗

所以,就像我们古代的伟大球王高俅老师的名言,踢球靠自己、赢球靠上帝,输赢经常是看老天爷的意思,还有那些在比赛上下了大赌注的大哥的意思。赌注有多大?非常大!大到下了注之后,没法坐在那儿干等比赛结果,而是必须自己完成比赛结果——这意思你懂的。嗯,跟运气比,实力算个毛;跟金钱比,运气又算个毛!足球就是这么回事,世界也是这么回事。

不好不好,今儿喝可乐喝大了,尽说大实话,这实在太不正能量了。不扯那么远,回到巴萨,在此表达一下忠心:别说巴萨平了西乙B级球队,就算巴萨输给西乙B级球队——不,就算巴萨降级成西乙B级球队,然后再降级成国足,我也照样看好巴萨。怎么样?咱哥们够意思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