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红军与南安普顿交手记录 渣叔盼主场获胜

英超lfcofficial利物浦足球俱乐部2015-10-24 14:49
0

数说红军与南安普顿交手记录 渣叔盼主场获胜

克洛普盼望主场获胜

利物浦(数据) 主场:26胜/9平/5负;所有比赛:39胜/18平/23负

赛前统计

本场比赛将是两队所有赛事的第100次交手。之前99次对垒,红军50胜/22平/27负占据上风。

英超时代,两队有过32次碰面,总计产生了92颗进球,平均每场将近3球。

过去3场联赛,红军全部获胜,而他们之前还从未对圣徒取得过联赛4连胜。最近10次联赛交锋,双方各取得了5场胜利,未曾打平。

利物浦阵中有三名球员是在过去两个赛季直接从南安普顿转会而来,他们为圣徒的出场数累计达到了400场。其中,拉拉纳代表南安普顿出赛265次,克莱因104次,洛夫伦则为31次。

本场比赛将是克洛普上任后的第三场比赛,也是他首次率领红军在安菲尔德出战英超联赛。上一位安菲尔德联赛首秀即获胜的红军主帅还是贝尼特斯(2004年对曼城(数据) )。此后,霍奇森、达格利什和罗杰斯的第一场主场联赛都打平了。

罗纳德-科曼教练生涯有过8次对阵利物浦的记录,只赢下了其中两场,那还要追溯到2006年作为本菲卡的主教练时。

圣徒最近4场比赛打入了疯狂的14粒入球,其中,马内一人包办了4球,状态火热。

克洛普究竟能否在这场比赛迎来首胜?请持续关注我们为您送上的报道。腾讯体育届时也会现场直播本场赛事,安菲尔德现场LED广告牌更会有专属于中国球迷的惊喜送上,敬请期待。

数说红军与南安普顿交手记录 渣叔盼主场获胜

关注利物浦官方微信,球衣围巾官方奖品等你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