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33分16篮板5封盖 鹈鹕遭逆转加时负魔术

    < >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鹈鹕在季前赛中客场107-110负于魔术。这场季前赛打出了常规赛般的激烈对峙,双方战入加时赛。安东尼-戴维斯出战40分半钟,24投8中送出33分16篮板5封盖2抢断,但鹈鹕在下半场错失领先13分的好局。武切维奇为魔术贡献24分14篮板4助攻1抢断,率魔术加时奏凯。

    魔术全场共6人得分上双,新秀赫佐尼亚射入4个三分球砍下19分,托拜厄斯-哈里斯18分8篮板。鹈鹕共5人得分上双,内特-罗宾逊砍下18分,但0助攻4失误;全场比赛鹈鹕只有10次助攻,魔术助攻为27次。

    浓眉33分16篮板5封盖 鹈鹕遭逆转加时负魔术

    安东尼-戴维斯表现抢眼

    魔术正密切关注着阿隆-戈登复出后的情况,小佩顿因腿部伤势伤停。鹈鹕的伤病问题更为麻烦,除阿西克、阿金萨与巴比特等人持续休战,泰里克-埃文斯自5月来第2次膝盖手术更对鹈鹕形成沉重打击。上一场对火箭时休战的浓眉哥复出。

    鹈鹕继续贯彻金特里的战术布置,进攻围绕浓眉哥展开,浓眉哥在开局阶段连续跳投入球。但鹈鹕在比赛前4分钟内出现4次失误。魔术则坚持冲击内线,此战前12分有10分是通过上篮取得。首节后段赫佐尼亚连入三分球后,魔术25-15建立两位数优势。鹈鹕由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回敬远投,但首节仍21-29落后。

    进入次节莱恩-安德森继续中远投砍分,帕金斯连续入球进一步帮助鹈鹕收复失地。浓眉哥回场后以灵动打法确立明显优势,次节单节他砍下12分,上半场共得到20分。托拜厄斯-哈里斯的发力犯规也令浓眉哥一时手臂不适,但片刻后他又表演补扣。次节后段鹈鹕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上半场58-48领先。

    第三节前段鹈鹕一度建立13分领先优势。武切维奇与托拜厄斯-哈里斯率魔术展开反扑,弗尼耶强冲灌篮更提振了魔术球迷情绪。鹈鹕在派出内特-罗宾逊后明显出现粘球问题,前扣篮王连投不中还遭封盖。魔术趁机完成12-0攻势,70-69反超。鹈鹕以连续造犯规重建优势,内特-罗宾逊也在快攻中贡献入球,三节结束鹈鹕79-75领先。浓眉哥在第三节只有2次出手。

    赫佐尼亚在末节前段连入三分球,阿隆-戈登隔人补扣被犯规拦截,魔术士气大振再度超出。浓眉哥连续涨分又率鹈鹕紧咬。收官阶段,武切维奇连入3球助魔术99-93领先。内特-罗宾逊连入2个三分球在末节结束前46秒将比分追平。武切维奇此后4罚2中;末节结束前12秒浓眉哥2罚全中将比分追为101平。武切维奇压哨跳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内特-罗宾逊在加时赛率先入球,但浓眉哥跳投连失,武切维奇又入2球助魔术领先。加时赛还剩49秒时弗尼耶射入三分球,魔术108-103建立胜势。虽然武切维奇此后6犯下场,魔术消耗时间仍令鹈鹕无力反扑,最终魔术110-107奏凯。

    首发阵容

    鹈鹕:帕金斯、安东尼-戴维斯、康宁汉姆、埃里克-戈登、朱-霍乐迪

    魔术:武切维奇、托拜厄斯-哈里斯、弗尼耶、奥拉迪波、CJ-沃特森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