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俩铁人完赛创历史 铁三世锦赛将落户中国

京华时报夏威夷专电(记者张晓敏)夏威夷当地时间10月10日,第36届Ironman铁人三项世锦赛在Kona成功举办。中国两位选手李鹏程与胡春煦先后完成比赛。

在18-24岁年龄组中,24岁的李鹏程表现出众,游泳环节他仅用1小时07分01秒就完成了3.8公里的比赛,在该年龄组排名第28名。27岁的胡春煦则在他所在的25-29岁年龄组排名第108位。

随后进行了环岛骑自行车180公里和42.195公里的马拉松比赛,最终,李鹏程耗时10小时53分07秒冲过终点,胡春煦以10小时59分46秒完成比赛。铁三世锦赛有两位中国选手同时完赛是历史首次。在完成比赛后,胡春煦激动地在地上翻滚庆祝。“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特别是主持人说出FROMCHINA(来自中国)的时候!很多中国人给我加油,让我觉得特别有劲儿。”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比赛前万达并购了世界铁人公司,这也意味着Ironman比赛将落户中国,届时更多中国的铁三爱好者能在家门口参加Ironman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