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情报失误致输球? 业余!这已是第二次

[摘要]国足在本次世预赛上已经两次情报战出错了,先是把对阵中国香港的主场放在深圳,不曾想马尔代夫放弃了主场.这次没想到阿尔萨德体育场竟然提供冷气,不得不说是情报工作太失败了。

国足备战情报失误致输球? 业余!这已是第二次

国足踩场。开冷气当然是好事,但国足之前竟然完全不知晓。

提起到西亚踢客场,首先想到的就是高温。西亚地区的高温干热,闷得慌,中午到室外行走,走不了几分钟,就可能中暑。为了应对西亚的酷暑,国足特地跑到阿联酋迪拜拉练了一周,没想到措手不及,来到多哈却发现是在空调体育场里进行比赛。

中国队的教练组和球员们也是到达体育场才知道这个消息,佩兰笑着说:“我也是刚刚知道,也就20分钟之前吧。要是早知道,我们就不在迪拜训练而是留在中国训练了。”

虽说佩兰这是玩笑话,但国足在本次世预赛上已经两次情报战出错了,先是把对阵中国香港的主场放在深圳,当时是考虑到广州有直飞马尔代夫的航班,打完中国香港再去马尔代夫踢客场,免去旅途奔波,不曾想马尔代夫放弃了主场,比赛改在沈阳进行。结果中国香港等于是在半个主场比赛,而国足则得飞大半个中国跑到沈阳再踢一场世预赛。如果说这是突发情况,情有可原,那么这次没想到阿尔萨德体育场竟然提供冷气,则不得不说是情报工作的失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