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程序员痴迷下围棋 左肩膀文错误定式

时报讯 安德鲁·霍尔是一名土生土长的美国波士顿人,胖胖的身材,和很多年轻人一样喜欢文身,另外他还有个特别的爱好,让他在朋友中间显得如此与众不同,原来,这位老外疯狂地喜欢上了中国的围棋,甚至将围棋的定式文在了身上。

美国人喜欢下围棋其实早已不是新闻,目前,波士顿围棋协会正式注册的会员就已经超过200人,他们克服了没有场地缺少经费的重重困难,也许在周末组织聚会,或是月末组织小比赛,不断地吸收身边的朋友加入围棋爱好者的大家庭,使得波士顿的围棋氛围愈发欣欣向荣。26岁的波士顿人安德鲁·霍尔便是波士顿围棋爱好者中疯狂的一位。

霍尔是一名程序员,结缘围棋已经有10年的光景,水平达到业余2段左右。在波士顿有很多优秀的围棋组织者,安德鲁·霍尔便是其中之一。性格开朗的他喜欢和朋友开玩笑,被经常一块组织活动的朋友戏称为波士顿围棋的吉祥物。

安德鲁·霍尔除了围棋之外还喜欢文身,两条粗壮的手臂一直文到手腕。仔细观察你会惊讶地发现他竟然将一个围棋定式文在了左肩膀的位置。

自从安德鲁·霍尔接触围棋以后便疯狂地沉溺其中不能自拔,当朋友听说他要文个定式在身上时没有人会相信。“嘿,哥们,我赌你不会那么做。”当时有朋友这样说道。

“不,我会的,说到做到。这难道不是很酷吗?”霍尔却坚定了想法。过了一阵子,当霍尔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亲眼所见才真的相信他把一个围棋定式文在了身上,显然这个定式对他来说有着不一般的意义。

“霍尔,别闹了,这个定式是错的!”朋友的这句话着实让霍尔郁闷了好久。不过他这位朋友的水平令人不敢恭维,直到有一位高手言之凿凿地告诉他“定式没错,是你的朋友错了”。霍尔这才拨云见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这些年来,正是通过像安德鲁·霍尔这样痴迷围棋的美国爱好者的不懈努力,使得波士顿围棋获得了良好发展,很多围棋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