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中网遇劲敌 韩馨蕴战新科美网冠军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正赛签表2日公布,落入四分之二区的两位中国选手王蔷和张帅都将在首轮中遭遇劲敌,而科维托娃与埃拉尼将在首轮上演强强对话。

今年中网的女单比赛遭遇“伤病潮”,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三位名将都在正赛开始前宣布退出。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哈勒普成为赛事头号种子,科维托娃、佩内塔、A·拉德万斯卡、穆古鲁扎、伊万诺维奇、纳瓦罗和沃兹尼亚奇分列二至八号种子。

根据此份签表,哈勒普和穆古鲁扎共同镇守四分之一区。穆古鲁扎和意大利人文奇将在首轮中轮空,哈勒普在首轮将面对一位从资格赛中晋级的选手。

相比之下,身处四分之四区的二号种子科维托娃将面临更大挑战,她首轮的对手是意大利好手埃拉尼。中国小花郑赛赛同样位于此区,她将在首轮中面对法国选手加西亚

两位中国选手王蔷和张帅被分入四分之二区。王蔷的首轮对手是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张帅将碰上巴瑟尔,两人在去年的澳网和美网中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都是巴瑟尔直落两盘取胜。

以三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新科美网冠军佩内塔身处四分之三区,她将在首轮迎战收获外卡的中国选手韩馨蕴。本区还有在武网中状态回勇的大威廉姆斯,她在首轮中轮空,有望在第二轮碰上伊万诺维奇。

“金花”中网遇劲敌 韩馨蕴战新科美网冠军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