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核心霸气宣言:正常准备 战伊朗期待已久

易建联:战伊朗期待已久 未关注对方主将伤势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 宋翔)

由于对手整体实力明显不济,中国男篮仅用了两节时间就基本上锁定了胜局,最后两节完全成为了他们的表演时刻:在昨日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篮以104比58大胜印度队,他们今天在半决赛中将与伊朗队相遇。“我们为此已经准备了很久,我也对这场比赛期待很久了。”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说。

在亚锦赛开始前人们普遍分析,卫冕冠军伊朗队就是中国男篮最大的竞争对手,而两队昨日各自击败对手将在今日半决赛中对垒。易建联说:“伊朗队整体实力很强,他们这些球员一起打球的时间也很长,队伍很成熟,是一个打集体篮球的队伍。”而对于伊朗队昨日主力球员阿法赫受伤的事情,易建联说他并没有关注,“我们并没有在意这方面的事情,我们还是按照以前一样做好准备。”

而中国男篮后卫赵继伟对于半决赛的对手伊朗队也发表了看法,他说:“做好我们自己就行了。”北京青年报记者问赵继伟对方后卫像是卡姆拉尼实力较强他将如何应对,赵继伟说:“用我的特点吧,我更加年轻。”而中国男篮另一个后卫郭艾伦则对此说:“我们没有任何退路,就是拼到底。”

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昨日也谈到了伊朗队,他说:“自从2009年以来伊朗队在亚洲赛场上就是霸主,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是亚锦赛最具实力的队伍之一。而中国男篮要想在未来打出来,就必须向最强队伍发出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rike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