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为棒垒球做调整 武术保龄球或落选

东京奥组委为棒垒球做调整 武术保龄球或落选

武术等进入东京奥运候补名单

日本共同社9月27日消息,有多名相关人士透露,关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增项目的筛选工作,东京奥组委从最终候选的8个项目中选出了棒垒球、空手道、滑轮、攀岩及冲浪的5大项及16至18个小项,目前正在为向国际奥委会(IOC)提交申请做最后调整。如果获得国际奥委会的批准,在日本国民中拥有极高人气的棒球将与垒球一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回归奥运。

由于新增项目的运动员数量上限为500人,再加上选择项目时考虑到IOC重视对年轻人的宣传,棒垒球的出场队数预计将从国际竞技联盟所希望的8个队伍减少至6个队伍。奥组委将在28日举行的探讨会及理事会上对上报项目做出最终决定。正式决定将在明年8月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前的大会上审议并做出。

除棒垒球这2大项目外,奥组委还将讨论把日本传统的空手道分成6个或8个小项。因考虑到年轻人而选出的滑轮项目共有4个小项,均为在北美等地受欢迎的“夏季X游戏”项目。室内攀岩与冲浪将分别以2个小项向IOC提出申请。

与其他球拍运动难分区别的壁球、全球普及程度存在差异的保龄球以及武术预计将在讨论会上落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