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UFC到昆仑决!张立鹏:誓用胜利震撼观众

从UFC到昆仑决!张立鹏:誓用胜利震撼观众

随着《昆仑决》迅猛发展,中国搏击品牌终于跻身世界顶级,以往中国拳手需要走出国内才能检验自己,证明自身含金量,因为国外比赛水平高,也更公正公平,《昆仑决》的出现令“中国品牌逆袭”,反过来吸引全世界顶级拳手来中国打,不光是欧洲的Glory冠军,美国的UFC选手、日本的K-1冠军,泰国的仑披尼冠军都以打《昆仑决》比赛为荣。

与此同时,在UFC征战的中国骄傲、TUF中国区冠军张立鹏宣布签约《昆仑决》,并且将出战10月4日的《昆仑决?哈萨克斯坦》“铁笼之夜”赛事,对战日本综合格斗高手前田诚。25岁的张立鹏是中国70公斤级别最优秀的MMA拳手,尽管年纪不大,但16岁练习散打的他已经是擂台老将,在UFC的近两年磨练更让他迅速成长,张立鹏的加盟令《昆仑决》中国战队更令人期待。

从UFC到昆仑决!张立鹏:誓用胜利震撼观众

参加《昆仑决》一直以来也是张立鹏的梦想。“之前因为UFC合约的关系,一只没能打《昆仑决》的比赛,比较遗憾。《昆仑决》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发展这么好,可以说是爆发式发展,在全世界都很影响力,说实话我也没想到。我在国外训练的时候,一提起《昆仑决》,俱乐部里的拳手都知道,都说这个比赛很棒,水平非常高,很多人都想来打。能在自己状态正佳的时候加入《昆仑决》,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件幸事。”提到与UFC解除合约,张立鹏表示了对UFC的失望:“到现在UFC都没有跟我进行过任何沟通,这种做事的方式让我很失望。”不过在UFC的这段时间,对于张立鹏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帮助,“经过UFC比赛,我在技术、信心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特别是在UFC 比赛期间我去国外进行训练,接触了很多优秀的老师。以往中国有优秀的站立教练,出色的柔术教练,但对于MMA 理解很深的专业教练并不多,不过现在这一点正在改变。”

从UFC到昆仑决!张立鹏:誓用胜利震撼观众

如今随着《昆仑决》影响力的增强,旗下北京东方荣誉俱乐部不仅引入了泰拳冠军塞、荷兰自由职业搏击的顶级教练,同时也有了优秀的MMA世界顶级教练,比如UFC名将、土耳其MMA蝇量级悍将阿尔普特金-奥兹基里克(Alptekin Ozkilic),UFC出战10场9胜,战绩恐怖。这名曾作为土耳其奥运会国家队成员的柔术黑带高手,身兼全美摔跤冠军、土耳其摔跤冠军等多项荣誉,在技术教学方面更是一把好手。“以往我比较擅长站立和柔术,摔跤这一部分正好是我要提升的能力,跟着阿尔普特金训练能学到很多,在UFC里我最喜欢GSP ,因为他的技术最全面,没有明显缺陷,这种全面的技术给他在战略上有了更多发挥的技术,属于靠脑子打拳的典型,我也希望成为一名像GSP 一样的全面型拳手。《昆仑决》比赛机会很多,正好给了我检验自己训练成果的机会”

提到即将到来中日对抗,张立鹏的目标很明确:“这场比赛我要全力以赴。其实我好久没有打国内比赛了,也很久没有在电视上与观众见面了,江苏卫视《昆仑决》的平台有很多的观众,这对我来说不仅是回归国内赛场,更是一次难得的证明自己的机会,所以我一定会尽全力打好比赛,争取用一场震撼的比赛让观众们一下记住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