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权威媒体目光来袭!昆仑决再获全球聚焦

世界权威媒体目光来袭!昆仑决再获全球聚焦

世界权威媒体报道截图

近日,世界权威搏击媒体、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搏击网站“踢拳星球”对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又一次进行详细报道,并从国际视角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中国拳坛上这颗璀璨明珠予以独特解读,此举再度吸引全世界的倾注目光。

“踢拳星球”是由荷兰搏击历史学者罗伊•科尔登霍夫主办,并邀请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搏击专栏作家组成“踢拳联盟”。从1999年以来,罗伊便一直对自由搏击进行跟踪报道,而他成立“踢拳星球”的初衷就是要在全世界大力推广自由搏击运动,网站每天都有大量的搏击迷和从业者进行访问,深受业内认可。

值一提的是,自去年12月以来,“踢拳星球”就从未间断对《昆仑决》的关注,包括今年南京站、广州站、三亚站、重庆站、索契站以及即将到来的泰国站等系列赛,“踢拳星球”均对这些经典盛况给予全方位报道,其中不乏“播求签约昆仑决”,“重量级天王山总决赛”等名动搏击界的大事件。

作为享誉世界的标志性赛事,《昆仑决》能够被国际知名媒体频繁报道绝非偶然。随着影响力与行业口碑并行扩散,《昆仑决》的极速崛起对助推中国搏击跨越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并逐步实现了品牌价值塑造、赛事模式创新、集成网络构建的“三维”转型升级,将中国搏击不同资源主动优化。在昆仑决的拳台上,观众们不仅能够欣赏到杨建平、播求、雅桑克莱、唐金、汪柯菡、安迪•苏瓦、克劳斯等大腕的矫健身影,更深层次的还能感受到昆仑团队的专业、团结、创新和实力!这些成绩都要归功于团队幕后的严谨策划和核心管理。昆仑决人清醒的预见到,只有适应国际化的要求,具有全球视野、融入不同的文化、进行跨文化的管理,才是中国搏击迈向全球化的最佳途径。

对于正处“行业风口”上的昆仑决,罗伊认为,“从我所观察到的情况来看,昆仑决决策者们对赛事未来的发展持有战略性系统思考,形成了实现战略路径的基本策略,为核心竞争能力的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继续补充道,“《昆仑决》(Kunlun Fight)的出现标志着中国搏击一个全新时期的到来,他们通过一系列的科学管理手段,从以往搏击赛事的传统承办方式走出,开拓升级为真正转向品牌、商业模式创新和产业链构建的新型运营模式。这种巨大的转变也间接印证了昆仑团队的创造性思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