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战列舰重击镇海蛟龙 吴昊天首回合告负

俄罗斯战列舰重击镇海蛟龙 吴昊天首回合告负

俄罗斯战列舰重击镇海蛟龙 吴昊天首回合告负

KO、降服、重创……这是9月20日江苏卫视播出的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镜头下的震撼场景。这台群星璀璨的拳坛盛宴准时在周日下午档与亿万观众见面,除一如既往的紧张、快节奏外,本期节目还多角度地为观众带来穿透力十足的中俄对抗赛。

本次比赛在俄罗斯著名度假胜地索契市举行。去年初,第22届冬奥会就在索契成功举办,同时也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奥会,具有非同凡响的深远意义。如今,中国原创搏击赛“昆仑决”携各国世界拳王再度空降此地,又一次使这座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汇集全世界的目光。作为当天一对备受关注的对阵选手,中国名将“镇海蛟龙”吴昊天与俄国“战列舰”亚历山大•沙布利上演遭遇战,一场针锋相对的MMA搏杀在所难免。

现年26岁的吴昊天来自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是中国综合格斗界公认的实力派好手。与国内很多散打出身的MMA选手不同,他是一位纯正的中国功夫高手,而其最早接触的并非是散打或拳击类现代搏击运动,而是中国传统内家武术--大成拳,在练习内家拳积累了一定的功底之后吴昊天又转攻中国跤的训练,曾获得过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国式摔跤74KG亚军。正是以大成拳和中国跤纯正的中国传统功夫为基础,吴昊天进入综合格斗擂台之后,进步惊人,接连取得了7胜1负1平的不俗战绩。在登陆“昆仑决”擂台后狂战7场后取得了5胜2负3次降服1次KO的骄人战绩。

对手沙布利1993年4月18日出生,今年只有22岁,此前打出了12胜2负0平,其中5场KO,7场降服的出色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在其全部胜利场次当中,沙布利没有一场打到判定,最近更是取得4连胜,状态正值巅峰。作为俄罗斯最具潜质的MMA新星,沙布利凭借86%的胜率以及100%的提前终结比赛能力,充分证明了自己全面的技术与强劲的实力。

比赛锣声敲响后,双方有意拉开架势,试图以中远距离阵地战为主。经过短暂试探,吴昊天率先以左平勾发难,不料被对手右臂隔挡化解,随即双方凭借交叉拳开道,互有命中。紧接着沙布利恶狠狠地将吴昊天撞翻在地,此时的“蛟龙”并未慌乱,适时调整好身位,机警地起身与对手重新投入战斗。随着比赛的深入,沙布利将进攻套路从拳法转移到膝法,在一组组狂猛精准的膝撞之下,原本势均力敌的场面瞬间发生逆转,遭到重击的吴昊天频陷被动,尽管在内围搏杀中与对手展开毫无保留的正面对轰,但仍未能顶住对手强大的进攻火力,被击倒告负。终止时间定格在第一回合1分51秒。

比赛结果宣布后,两位热血悍将微笑相拥,现场观众为刚刚结束的精彩对抗致以持续热烈的掌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