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鲁尼破门沃尔科特2球 英格兰6:0提前出线

  中新网9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00:00,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一场焦点战在塞拉莱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英格兰(微博)客场6比0大胜圣马力诺,提前3轮出线。鲁尼先拔头筹,卢克-肖迫使对方乌龙,巴克利传射,沃尔科特梅开二度,哈里-凯恩也打进一球。

  英格兰第13分钟取得领先,米尔纳任意球传中远点,裁判判圣马力诺后卫贝拉尔迪手球,鲁尼主罚点球命中,英格兰1-0。

  第30分钟,英格兰扩大比分,卢克-肖左路传中,布劳里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英格兰2-0。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18秒,英格兰就再进一球,张伯伦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巴克利头球破门,英格兰3-0。

  第68分钟,德尔夫传中,沃尔科特轻松打入空门,英格兰4-0。

  第77分钟,谢尔维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哈里-凯恩禁区挑射破门,英格兰5-0。

  1分钟后,巴克利传球,沃尔科特单刀推射远角入网,英格兰6-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