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深圳集结备战世预赛 佩兰:战香港队不轻松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告一段落,本周末中国队将在深圳重新集结,备战下周四在那里与中国香港队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尽管对手实力有限,但中国队主帅佩兰近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仍低调地表示,这场比赛不会像很多人想的那么轻松。

  在世预赛前两轮角逐中,中国队首轮轮空,次轮客场以6比0大胜不丹队,而中国香港队先后击败不丹队和马尔代夫队,以两连胜进9球不失1球的成绩暂列小组头名。面对这样一个状态不俗,且曾给中国队留下过惨痛回忆的对手,佩兰不敢大意,他说:“这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过程不会像很多人想象的那么轻松,因为中国香港队的开局非常不错。所以,接下来的备战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必须确保提升自身的能力。”

  日前,亚足联已经确定了9月3日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以及9月8日在沈阳马尔代夫队与中国队的两场世预赛的裁判员。来自澳大利亚的40岁前球员斯特雷布里将执法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比赛,来自新加坡的苏克比尔将执法马尔代夫队与中国队的比赛。

  (今晚报 杨先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