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因年龄小遭对手“歧视”:我们擂台上见

金鹰因年龄小遭对手“歧视”:我们擂台上见

格斗迷讯 冷静、果断、硬朗是队友对他评价,年仅19岁的金鹰和他的名字一样在拳台上熠熠生辉。出战职业赛场短短几年时间,金鹰就已经获得了武林风新人王争霸赛60kg冠军、海南国际拳王争霸赛60kg冠军、2015年华武决-中泰英雄争霸赛60kg金腰带、WCK 60kg世界金腰带等荣誉,成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新生代格斗选手之一。

9月12日,华武决.真拳王系列3《崛起之战》将在山东烟台打响,小将金鹰将再度披挂出征对阵法国选手尼古拉斯。殊不知,这位如今被赞誉为“中国最具潜力格斗选手”的小将竟是因为小时候淘气而“被迫”走上习武之路。“因为小时候调皮,然后家里把我送到了武校,之后我慢慢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并且凭自己的努力进了散打队,格斗之路就这样开始了,现在想起来还要多感谢家人对我的支持”金鹰说。

金鹰本次的对手是来自法国的老将尼古拉斯,现年28岁的他已经进行了十几年的格斗训练,曾获得法国自由搏击赛冠军。近些年,尼古拉斯看到中国格斗赛事蓬勃发展,便也开始征战中国赛场,并取得了上海JFC综合格斗61KG 冠军、山东德州搏击王63KG冠军、上海武德杯搏击赛63KG亚军等不俗成绩。然而在得知自己的对手是19岁的小将时,尼古拉斯竟表现出了不满,他说:“我希望能够跟中国最强的选手打,而不是一个毛头小子。”在工作人员认真介绍了金鹰之后,尼古拉斯才同意应战。

面对盛气凌人的对手,金鹰表现的很平静,他说:“我会全力以赴去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对于对手的质疑,我只能说让我们擂台上见!”纵使金鹰已经获得很多与其年龄并不相符的荣誉,但是他还是会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他说:“我认为可能是年龄不够导致自己力量和重击能力都上不去,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清楚了自己的短板之后,金鹰就更加努力的去加强力量训练,就在刚刚结束的8月22日武林风厦门站比赛中,金鹰还在受到了重击的情况下强势KO了来自俄罗斯的WAKO踢拳世界杯冠军斯坦尼夫扬威赛场。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尼古拉斯,金鹰表示并没有去仔细的研究过,因为他的风格从来都不是靠眼睛去认识对手,而是要用自己的拳和腿去试探对手。另外,在此前的一月份,金鹰就曾征战过华武决-中泰英雄争霸赛的擂台,并且一举夺得60公斤级金腰带。金鹰也表示:“华武决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赛事平台,也是一个能让人兴奋,帮助我提高的赛事。”9月12日,华武决.真拳王系列3《崛起之战》金鹰能否向对手与观众证明自己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