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51:希洪斗志高 皇马首秀需防冷门

周日051 西班牙甲级联赛 希洪竞技 VS 皇家马德里 2015-08-24 02:30

比赛场地:莫里农球场

当地天气:14-23度 中雨

重返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的希洪竞技让西班牙中北部球迷热血沸腾,而更让他们感到兴奋的是球队将在回归西甲的首场比赛就迎来皇家马德里。皇马(数据) 在新赛季打上了贝尼特斯的烙印,对他来说开门红很重要,尽管希洪竞技具备了给他们制造麻烦的可能。

在又一次以颗粒无收的结果结束一个赛季后,安切洛蒂的走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贝尼特斯成功接过了皇马的帅印,但两个月的时间显然还不够让他与球队完成磨合。无论是贝尼特斯本人的意见还是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想法,以贝尔为核心的战术在现阶段来看进行的并不顺利,毕竟C罗(微博 数据) 的能力摆在那里,而贝尔本人又有些掉链子。本场与希洪竞技的对决,贝尔的位置和发挥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此外皇马在引进德赫亚方面遇到了极大的麻烦,从目前的情形来看,他们很可能将在本赛季错失这名年轻门将。在卡西利亚斯走后,纳瓦斯将成为皇马首场比赛的先发门将。本泽马科恩特朗佩佩确定无缘首战,巴拉内则及时复出,不出意外将进入先发。中场方面贝尼特斯同样有个烦恼,那就是伊斯科与罗德里格斯的先发之争,目前来看后者率先出战的可能性更大。

希洪竞技时隔几个赛季后重返西甲,这在西班牙中北部产生了十分积极的影响,当地的球迷一向以狂热著称,至少本赛季他们能够再次体验西甲带来的激情。论实力希洪竞技无法跟皇马相比,但在求胜欲望方面主队则丝毫不差,本场他们具备了给皇马制造麻烦的可能。

本场投注可考虑走两头,让球胜平负(+1):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