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四连败到四连胜 阿尔滨一方再创一大连奇迹

从四连败到四连胜 阿尔滨一方再创一大连奇迹

31158名球迷一条心

没有不可能!昨天晚间,在31158名现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阿尔滨一方队凭借着拉内吉在最后时刻的进球,1:0绝杀河北华夏,豪取四连胜。现在,他们已经逐步攀升至中甲第四名,距离排名第二的北控,仍然只有2分的差距。从四连败迅速转为四连胜,一方已经制造了奇迹。大连球迷沸腾了,“这是在大连近10年的足球史上没有过的! ”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自豪地说。一方的强势介入,正重新燃起足球城对足球的热情。

要的就是这份气势

体育中心落成以来,从未像昨天那样人声鼎沸过。距离比赛开打还有3个多小时,就已经有很多球迷早早赶来。检票口处,很快就排起了长队。“今天我们的球迷组织开了个联席会,得知会有3万多球迷赶到现场。这是大连近10年的足球史上没有过的。所以,大家在球迷的节日一定要让球迷开心,要赢球! ”赛前准备会上,石雪清这样鼓舞球队。而根据统计,最终有31158名球迷来到了现场,“大连必胜”的吼声响彻全场,也让球员们倍感振奋。

河北队实力确实很强,但从一开场,一方队就大举压上。仅45秒,金强 就传出一个极具威胁的直塞球,虽然拉内吉在禁区内没能抢到,却令对方感到了压力。在主场,就必须要有这种一口吃掉对手的气势!这也正是石雪清所要求的,在准备会上,他告诉全队,最后9轮比赛中,只有两场价值6分,一是决战河北,再就是客战毅腾。“我们必须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全取3分!否则,我们在实现目标的路上会非常艰难。 ”

绝杀,拉内吉立功了!

在这场旗鼓相当的战斗中,一方队在气势上很好地压制住了对手,但高手过招,想要取胜并不容易。第67分钟,埃杜 更以一记40米的远射击中横梁。不过,一方笑到了最后,第88分钟,拉内吉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绝杀了河北华夏!全场登时沸腾了,布鲁诺主动要拉内吉主罚点球,破了搭档长达两个月的进球荒,昨晚,拉内吉又立功了!

准备会上,石雪清就重点表扬了3名外援,认为他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好,“我和主教练给你们每个人都加了奖金,这场表现好,继续给你们加奖金! ”

韩文海称,此时鼓舞外援斗志,“真在点上。 ”外援也果然没有辜负俱乐部的期望,拉内吉的这个进球,价值连城。

赛后,石雪清极其激动:“我们队现在团结得像一个人,战斗力不是一加一加一最后得11,而是得到一个无限大的战斗力,中甲任何队伍我们都不憷!有这样的战斗力,无论主场还是客场,该赢的球我们全会赢下来!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uxuansu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