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一方教练组再调整 原阿尔滨老臣郭辉离队

昨天,记者从大连一方俱乐部了解到,球队教练组再次做出调整,原阿尔滨老臣郭辉(微博)离队。

郭辉的职业生涯起源在八一队,2004赛季,由于八一队解散,郭辉转会辽宁队。2007赛季郭辉加盟北京国安。2010年,郭辉离开了北京,回到家乡,加盟了刚刚成立的球队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当年,大连阿尔滨一路打进中乙联赛决赛。决赛中,郭辉的一粒点球帮助阿尔滨首开记录,最终2:0战胜天津松江,取得了2011赛季的中甲名额,而郭辉本人也凭借11个进球,成为了中乙联赛的最佳射手。2011年,郭辉又帮助阿尔滨夺得了中甲联赛的冠军,他也因此成为中国足坛囊括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冠军的第一人。

2012赛季,在帮助大连阿尔滨冲超成功后,郭辉选择退役,在之后几个赛季郭辉曾经担任过梯队教练、一线队领队和俱乐部副总等职务。他也是目前教练组唯一持有亚足联颁发的A级证书的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