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会战泰拳王或将上演 播求访谈休闲两不误

武僧会战泰拳王或将上演 播求访谈休闲两不误

7月28日,“泰拳王子”播求在签约《昆仑决》的首场正式比赛上表现惊人,尽管头部被俄罗斯天才少年哈亚击破三处,血流如注的画面触目惊心,然而这位传奇王者仍然咬紧牙关,与22岁的欧洲新锐展开硬碰硬的全力拼杀,最终两位拳王用最男人的方式向全世界观众做出了最好的表率。如今,距离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一周多的时间,播求回到泰国后便参加了一系列的邀请活动,走下擂台也忙得不亦乐乎。

武僧会战泰拳王或将上演 播求访谈休闲两不误

8月5日,播求作为嘉宾参加了当地一家电视台举办的访谈节目,节目中播求一身黑衣装,酷味十足,他结合自身多年来的非凡经历与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大谈人生观,还用极富张力(微博)的肢体语言引得大家阵阵发笑,节目气氛颇为轻松愉悦,喜感充斥着整个录制现场。录制完毕后,播求款款走出了节目大厅,没想到演播室门口蜂拥着大量的粉丝,他们有的已经等候了几个小时,希望能得到与播求合影的机会,而播求用最富亲和力的微笑一一接受每个粉丝的请求,欣然与之合影留念。8月6日,播求参加了一位好友的晚宴邀请,并通过个人官方脸书上传了三张晚宴后在游泳馆放松的照片,看起来精神很饱满,对重返训练场似乎已迫不及待。

武僧会战泰拳王或将上演 播求访谈休闲两不误

当天,在得知《昆仑决》或将邀请真正少林武僧与他及其他顶级泰拳王交锋的消息时,播求很兴奋并欣慰地说到,“我喜欢不断学习并迎接挑战,中国功夫注重内外兼修,是中国长期积累起来的民族文化,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听说《少林寺》这部电影曾经在中国掀起很长一段时期的功夫热,而如今中国也有一些高水平搏击赛举办,相信《昆仑决》承办中泰之间武技切磋对两国文化交流互动很有帮助。”播求补充道,“在我18年的职业生涯中,遇到过各种风格的对手,如果能与真正的少林武僧打场比赛,不知会是什么感受。不过,我很期待这样的战斗能够促成。”

据了解,播求头部的伤口仍在恢复阶段,根据曼谷医院的检查报告,还需一周时间伤口即能愈合,也就意味着他能够重新投入训练和备战。对此,播求表示,“每个泰拳手都会经受外伤,这种情况在所难免,我们能做的就是盼望着尽快恢复。” 江苏卫视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15:30分对《昆仑决•鏖战香江》赛事进行全程播出,届时,这场由播求领衔的“史上最惨烈血战”将为全国观众全景呈现,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