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欲变最贵替补?年薪是NBA顶级板凳一倍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5年8000万美元,对于NBA绝大多数替补球员而言,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价码,不过骑士大前锋汤普森却并不满意骑士开出的这份报价,这导致双方合同陷入僵局,汤普森俨然是朝“最贵替补”的方向前进,如果签下巨额合同,他的年薪将会是NBA顶级板凳球员的一倍。

    给多少才够?这是骑士目前面临的困惑,汤普森在上赛季打出了自己的身价,成为骑士罗德曼,但在今夏克里夫兰续约乐福(微博) 后,汤普森的一个身份并没有改变——依旧是替补。

    汤普森欲变最贵替补?年薪是NBA顶级板凳一倍

    汤普森

    有趣的是,NBA官网六位专家之前列出了一份2015-16赛季替补全明星名单,里面有伊戈达拉(勇士)、路易斯-威廉姆斯湖人)、大卫-韦斯特马刺)、贾马尔-克劳福德快船)、鲍里斯-迪奥(马刺)、泰-吉布森(公牛)、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兰斯-斯蒂芬森(快船)、莱恩-安德森(鹈鹕)、科里-布鲁尔火箭)以及克里斯坦-汤普森(骑士)。

    所以,汤普森和这份联盟最强替补名单进行比较可能更具参考性,在这份名单中,勇士的伊戈达拉是全明星级别水准,他在早前的总决赛中刚刚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荣膺总决赛MVP,他在2015-16赛季的年薪为1171万美元,而事实上,他也是这份名单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了,换句话说,伊戈达拉也是联盟中最昂贵的替补。

    而剩余9位替补球员新赛季的年薪分别为:斯蒂芬森(900万)、威廉姆斯(670万)、克劳福德(568万)、布鲁尔(823万)、迪奥(750万)、以赛亚-托马斯(691万)、吉布森(850万)、安德森(850万),韦斯特(一年底薪)

    可以看出,除了伊戈达拉以全明星身价打替补以及韦斯特这种为了冠军不惜底薪投奔马刺的极端案例,剩余球员的价格集中在550-900万之间,如果按照这些人的水准取一个平均线,大概价值为760万美元,这是联盟顶级替补的一个平均价码。

    当然,NBA在未来工资帽大增,球员的工资也会相对应水涨船高,再去以原来的价格来去衡量,多少有些牵强。但要知道,即便汤普森签下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他新赛季的起薪也在1400万美元左右,几乎是顶级替补的一倍,即便工资帽增幅神速,这样的价格也贵的有些离谱。

    骑士今夏一直在展开烧钱大战,但面对汤普森如此狮子大张口,克里夫兰又将何去何从?为了一个未知的总冠军,养一个联盟最贵替补?骑士敢赌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