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索尔:最强目标非击败骑士 必夺东部第一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上赛季东区半决赛公牛骑士淘汰出局,休赛期公牛只是保持了稳定并未对阵容进行升级,而骑士却引进了理查德-杰弗森莫-威廉姆斯,实力进一步提升。谈及骑士,保罗-加索尔表示他们新赛季的目标不仅仅是击败骑士。

    “我的意思是,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成为联盟最好的球队,而不只是击败一支球队,”加索尔说,“很显然,他们是上赛季的东区冠军,但是我们目标是尽可能打出最强的表现,希望在赛季结束时捧得总冠军奖杯。”

    大加索尔:最强目标非击败骑士 必夺东部第一

    大加豪言新赛季必须压过骑士拿到主场优势

    上赛季常规赛公牛拿到50个胜场,他们只比骑士少了3个胜场而已,他们被骑士后来居上丢掉了主场优势,结果半决赛他们以2比4被淘汰出局。加索尔说他们已经意识到了主场优势的重要性,他说道:“我觉得,当两支实力接近的球队交锋时,主场优势太关键了,希望我们能够从上赛季的失利中吸取教训,我们得明白一整个赛季保持出色状态、常规赛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这一两场比赛可能就让你拼了一整个赛季的结果发生很大变化。”

    “上赛季我们一整个赛季都不稳定,尽管我们拿到了东部第三,但我们的状态起伏严重,我们有很多比赛压根没有做好准备,我们输掉了很多本来应该拿下的比赛。”

    加索尔说新赛季他们必须避免重蹈覆辙,他说:“新赛季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做好准备,打出一个出色的常规赛,我们必须快速过渡适应新帅(霍伊博格)以及他带来的新的执教理念。”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