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1竞彩:枪手整装待发 蓝军难取开门红

周日011 英格兰(微博)社区盾杯 阿森纳(数据 ) VS 切尔西(数据) 2015-08-02 22:00

比赛地点伦敦温布利球场,预计届时伦敦天气是晴天,气温20度左右,双方近8次交手,切尔西5胜3平占据绝对优势。

阿森纳新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动静不大,从蓝军引进了功勋门将切赫,为此波兰人什琴斯尼租借罗马,玻璃人迪亚比转投马赛,而波多尔斯基也远赴土耳其,球队会继续维持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框架。在季前热身中,枪手保持了良好的状态,拿下英超(微博 专题) 亚洲杯冠军,同时也在家门口时隔五年再次捧起酋长杯。本场比赛大腿桑切斯(微博)因此美洲杯归队较晚,恐怕将作壁上观。

与枪手的引援政策类似,蓝军新赛季也比较务实,送走了德罗巴(微博)和切赫两位球队的功臣之后,分别引入肯内迪和贝戈维奇两人顶替前者,此外在曼联(微博 数据) 没有位置的法尔考也租借加盟。穆里尼奥对温格更是保持着7胜6平的不败纪录,因此赛前两队又引发了激烈的口水大战。

本场澳门亚盘平手开盘,即时盘为客让平半高水,威廉初盘欧赔:2.80 | 3.20 | 2.38历史战绩下主队33胜33平31负,可以说三种结果概率相当,就季前赛两队的状态来看,枪手要更胜一筹,而且赛前传出蓝军神锋科斯塔可能因伤缺席比赛的消息。综合来看,枪手不败的可能性更大,竞彩客让一球情况下,选择主胜做胆。

预计首发: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特里、阿兹皮利奎塔(微博)/马蒂奇、法布雷加斯/威廉、奥斯卡阿扎尔/迭戈-科斯塔(法尔考)

阿森纳(4231):切赫/贝莱林、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吉布斯/科奎林拉姆塞/沃尔科特厄齐尔卡索拉/吉鲁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胜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