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周日实力精析:桑纳菲再败 帕尔梅博胜

哥德堡VS厄勒布 推荐:31

哥德堡在与北雪平连续两场战平后,上轮作客又爆冷负于法尔肯,榜首位置已经受到极大威胁。球队同时还要继续为欧联杯分心。厄勒布近期连续遭遇强敌,不过表现不差,作客也逼平过埃尔夫和马尔默,本场未必没有再拿1分的可能。

利勒斯VS桑纳菲 推荐:3

利勒斯近期状态走低,已经连续5轮未能取胜。不过球队本季主场也只输给了大黑马斯塔贝和近期反弹势头猛烈的劲旅斯特罗。桑纳菲联赛中已连续14轮不胜,实力状态都处于谷底。球队本季8个客场战绩仅为1平7负,本场输球可能极高。

奥勒松VS斯达 推荐:31

奥勒松近期作客连连遭遇败绩,不过主场表现则是要好很多,近6场仅有1负,近3场连续不败,击败了海于松和姆延达两支弱旅,战平了排在积分榜前三的黑马斯塔贝。而斯达目前已遭遇两连败,球队本季8个客场也仅仅拿下1胜。本场奥勒松当是坐和望赢的格局。

帕尔梅VS巴拉竞 推荐:3

帕尔梅近期狂奔势头难挡,近7轮拿下6胜1平,已经展现出冠军争夺者的实力和气势。巴拉竞虽然近期拿下两连胜,但对手都是中下游弱旅,连胜含金量不高,该队本季作客表现也是较为糟糕,本轮碰到帕尔梅,恐怕又将迎来败绩。

弗拉门VS桑托斯 推荐:31

弗拉门联赛拿下两连胜,状态明显走高。桑托斯主场抢分的同时作客却是极为低迷,至今2平6负无胜绩。本场恐怕仍是难以打破作客不胜的魔咒。

累体育VS克鲁塞 推荐:31

累体育是目前巴甲输球场次最少的球队,而在主场,更是以7胜1平的战绩傲视群雄。克鲁塞本季实力下滑,仅能排在中游行列,球队近期作客4连败,明显不擅长作客,此番碰到累体育,能够守和已是最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