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3分析:盘赔利好 哈尔姆捍卫主场

周一003 瑞典超级联赛 哈尔姆斯塔德 VS 耶夫勒 2015-07-28 01:00

地点:奥尔加尼斯球场

天气:15度 多云

哈尔姆斯塔德队近况:

哈尔姆斯塔德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了松兹瓦尔,联赛最近六场比赛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状态有所回升,球队目前积14分排名第十一位,只比降级区高出了1分优势,本赛季的保级之路还是比较困难的。哈尔姆斯塔德最近一战主场1-0击败了卡尔马,联赛拿到了主场连胜战绩,本赛季哈尔姆斯塔德主场战绩3胜5负走势,表现并不够稳定。

耶夫勒队近况:

耶夫勒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了奥特维达堡,联赛最近四场比赛仅得2平2负的不胜战绩,状态不济,耶夫勒即时积19分排名第十位,领先降级区6分优势,本赛季耶夫勒防线表现略显不济,丢球数偏多,球队联赛客场战绩2胜1平5负,8战客场比赛丢球数却多达20个之多。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哈尔姆斯塔德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稍处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74-3.35-4.00的sp组合,竞彩指数给予了主队哈尔姆较大的信心倾向,亚盘早盘哈尔姆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步,后市盘口过渡至主让半球高水盘面,两边没有太多利好题材支撑,升盘正向提升上盘筹码介入难度,利好走势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哈尔姆取分不败。

预测首发:

哈尔姆斯塔德:卢科奇、维斯特博格、C.安德森、M.阿里坎、F.里弗斯塔姆、法格克兰茨、金、罗杰斯、J.基尼、S.康斯加德、巴尔尼

耶夫勒:E.海德瓦尔、波尔汀、J.弗罗伦、罗森博格、法尔曼、R.尼尔森、J.兰托、贝蒂尔森、斯约布隆、威廉姆斯、J.奥雷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