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01:降水利好走势 札幌反弹受追捧

周日001 日本乙级联赛 札幌冈萨多 VS 爱媛FC 2015-07-26 13:00

球场:札幌圆顶球场

天气:24度

札幌冈萨多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了北九州,球队联赛最近七场比赛仅得到了4平3负的不胜战绩走势,札幌冈萨多即时积35分排名第九位,与升级区有5分的差距,而由于近期战绩不理想,札幌冈萨多近日官方宣布主帅巴尔巴利奇下课,U18青年队主帅四方田修平暂时接任。札幌冈萨多头号门将具圣润入选韩国国家队征战东亚杯大名单,本场比赛结束他就将返回国家队报到。

爱媛FC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金泽塞维根,球队近期则是联赛6战3平3负的不胜战绩走势,爱媛FC即时积32分排名第十二位,暂时落后降级区8分劣势。爱媛FC本赛季战绩主强客弱态势较为明显,球队联赛客场成绩3胜2平7负,仅排名第二十位。

双方近6次交战,札幌3胜1平2负,进11球,失7球。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札幌冈萨多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步,两队近况均较为糟糕,亚盘早盘对札幌反弹持支撑态度,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滑态势,利好札幌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70-3.25-4.40的赔付指数,竞彩负赔指数搭配偏高,平赔压低,处于防范分流态势,此战建议札幌冈萨多不败。

札幌冈萨多预测首发:具圣润、福森晃斗、栉引一纪、稻本润一、河合龙二、宫泽裕树、古田宽幸、前贵之、前宽之、内村圭宏、都仓贤

爱媛FC预测首发:儿玉刚、浦田延尚、玉林睦实、三原向平、林堂真、村上巧、冈崎建哉、江口直生、河原和寿、西田刚、濑沼优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