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打了才知道四号位不好打 要求特别高

贺天举:打了才知道四号位不好打 要求特别高

贺天举从三号位球员改打四号位

因为在CBA一直打三号位,现在改打四号位,贺天举在赛后也感慨颇多。

“打了才知道,其实在NBA四号位特别难打,要求特别高。”比赛后贺天举和我说,“四号位得有足够的移动速度,帮助高位的后卫队友协防对方后卫,进攻还要有策应能力、外围投射能力,还必须抢篮板球,对技术全面性要求特别高。”

在比赛中,贺天举对位的8号鲍威尔(微博)有几次突破贺天举的防守进入篮下,厄尔曼教练在暂停中独和贺天举强调,“一定防他的突破,防他的投篮次之。”

比赛结束,虽然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的乔丹克·劳福德的过人如入无人之境,但鹈鹕对他的防守策略显

然收到了效果,全场比赛克劳福德只有20投6中,三分6投全失,最终只拿了12分。这样的表现,可能还不足以打动场上观战的小牛老板马克·库班。

强调团队篮球的鹈鹕最终以90比86战胜了小牛,获得两连胜,顺利进入夏季联赛季后赛。

北京时间本周二凌晨4点半,鹈鹕队将迎来自己在夏季联赛的第三个对手篮网队。

赛后回到更衣室,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说:“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每个人都打得很无私,大部分时间,我们的表现都很好,训练中所要求的东西,你们都在场上做到了,我很满意。”

具体到贺天举,金特里说:“贺,你今天的篮板有了很大进步,这也是我一直和你强调的,积极性非常好,投篮不中没有关系,如果下次你的横向移动防守再完美一点,那就更好了,继续加油。”

夏季联赛打完两场,贺天举从鹈鹕队里收到的反馈相当不错,虽然他第二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如首场。首场比赛中,以四号位身份出场的贺天举表现不俗,出场12分钟4投3中贡献9分,第二场比赛贺天举的状态有所起伏,全场8投2中,其中三分球3投全失,只有4分3个篮板1次封盖,同时还有4次犯规。“打了才知道在NBA四号位特别难打,要求特别高的。”贺天举说。北京时间本周二凌晨4点半,鹈鹕队将迎来自己在夏季联赛的第三个对手篮网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