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叮嘱贺天举:补防晚也不能放 要保护篮板

教练叮嘱贺天举:补防晚也不能放 要保护篮板

贺天举防守

除了全队防守策略,金特里还特意给贺天举的个人防守提出了要求。

“贺,你在防守对方的时候一定要把手伸起来,即使对方投篮时你补防晚了,也要伸手,不能完全放空防守。”金特里说,“而且作为打四号位的球员,一定要一定要保护好篮板球,知道了吗!”

贺天举大声地说:“OK!”

这是很值得一提的事情,在CBA,贺天举在辽宁队的大多数时间,都是以三号位的身份出战,当时他经常可以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从容在外线发炮。

到了鹈鹕队,教练组成员看到贺天举2.06米的身高,觉得他如果打三号位的话,速度会跟不上NBA里纯正的小前锋,所以安排他打了四号位,这样也可以利用他的身高优势。

厄尔曼教练最后说:“好了,大家赶紧出去热身,我要求大家今天热身一定要多出汗,热足身体,因为今天,我们要打得比上一场比赛还快!”

比赛开始了。经过了近一周和队友的磨合,以及第一场对雄鹿队比赛,贺天举已经逐渐融入了这支球队,虽然是替补,但是每一次队友得分,倒地抢球或者犯规,他都积极地鼓掌,为队友加油。

第一节中段,厄尔曼将贺天举换上场,这一次,贺天举的手感没有第一场那么顺,多次中远投没有命中,还有一次带球撞人,好在他通过积极的跑位,终于在篮下空切得手。

不过,贺天举也有两次勉强的一对一后仰投篮,在他第二次强行后仰投篮的时候,他的队友维克托·拉德(Victor Rudd)低声的自言自语,“这样的强行投篮已经两次了哦。”

很快,贺天举被主教练换下。再次上场之后,他在防守端做出了比第一场好得多的改观,补防造成抢断,还给了对方突破的球员一个大帽。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场篮板球数据为0的对比下,贺天举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得分,居然是抢到前场篮板左手勾手补篮命中这样的纯四号位技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