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0万美金男也在夏季赛 贺天举该学什么

11点半,贺天举坐上球队大巴,出发前往内达华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球馆,准备比赛.

夏季联赛和NBA的正规比赛不同,球员都是各队新秀,或是争取在NBA获得一份工作的球员,待遇没有那么完美。

来到球馆,现场甚至没有更衣室,两队就在看台背面的一个地方,拿幕布遮出一处区域,就当作更衣室了。

不过,就是在这么简陋的条件下,鹈鹕队的教练组还是带来了投影仪,在球队的热身开始前,把比赛需要强调的重点,再次以录像的形式和大家灌输。

“这场对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的比赛很不好打,对方有7名球员有NBA经历,尤其对方有乔丹·克劳福德。”

对乔丹·克劳福德,熟悉CBA的球迷可能不会陌生,上赛季他还曾经在CBA的新疆队效力,但他只代表新疆队出战了5场,场均能贡献29.4分3.8篮板和3.4次抢断,表现不俗。

5场CBA里,乔丹·克劳福德就碰到过辽宁,那场比赛克劳福德一人就砍了49分,贺天举也不差,全场15投10中,拿了27分,辽宁队也在客场以112比111险胜新疆。

那场比赛之后,乔丹·克劳福德就因为受到眼疾困扰,回了美国,且一去不复返。

半年时间一晃而过,CBA里的两位故人,又在美国遇上了。

“乔丹·克劳福德的个人能力超强,一对一杀伤力极大,咱们的后卫防守压力会很大。大家一定要记住,一定要提起速度来。”鹈鹕队夏季联赛的主教练厄尔曼说,“这个速度不只是移动速度,还有你的大脑反应速度,一定要保护三秒区,首先防突破,防投篮次之。”

特里在边上补充,“记住,我们一定要逼迫对方成为一支远投的队,这样我们就肯定能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