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甘肃卫视:冲超竞争不亚中超 延边球员跑不死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6时,2015中甲第17轮,延边长白山主场3-0轻取河北华夏幸福。甘肃卫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王琪和黄航联袂奉献精彩解说。

王琪谈到中甲的竞争颇为激烈,“中甲前几名的竞争不亚于中超,这些球队里将会产生明年的中超球队。”长白山队利用前场任意球创造破门机会,黄航也对这次战术配合颇为赞许,“长白山队的球员不是很高大,这次任意球罚了一个半高球,就是去打一个巧劲。”王琪对两队的出彩表现颇为赞赏,“这也让人们对接下来的中甲联赛,产生浓厚的兴趣。”

黄航谈到长白山队的防守策略,“长白山对华夏幸福前场的几名攻击手,采用贴身盯防的方式,不让对手舒服的拿球。”黄航谈到这场比赛的形势,“如果长白山能够拿下华夏幸福队,一方面可以巩固自身的优势,另一方面对华夏幸福的冲超形势也是一个沉重打击,将达到一举多得的目的。”王琪称赞长白山队的球风有韩国风范,“场上踢的很有韩国风。”

长白山队凭借着斯蒂夫的进球打破僵局,王琪点评这将令比赛更加好看,“比赛会变得越来越好看,接下来华夏幸福会疯狂的压上,考验长白山防守的时候到了。”王琪对长白山队大为赞赏,“延边培养的球员都是跑不死,体能和速度都是他们的优势。精神状态方面,长白山球员的意志力也非常顽强。”

随着比赛的继续,两队场上的对抗更加激烈。王琪也谈到比赛日趋激烈,“两队场上的火药味渐浓,这也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巅峰对决。”长白山前场一次精彩的任意球配合,引起黄航的惊叹,“这样的任意球踢法,在中超都非常罕见。”王琪再次惊叹道长白山出色的体能,“这么高强度的比赛,长白山球员场上完全没有透支或者疲劳的表现。”华夏幸福终场前再丢一球,两位解说也将杨程 的失误,同王大雷(微博)数据)相比,“出现了跟王大雷一样的失误。”(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