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发战延边海报 埃杜化身战神拒绝遗憾

华夏幸福发布赛前海报 埃杜化身战神拒绝遗憾

埃杜 回归 河北华夏幸福志在冲超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9日,中甲河北华夏幸福宣布了巴西外援埃杜的加盟,这一重磅消息无疑让刚刚在足协杯中失意的球队士气大涨。在周末的联赛中,华夏幸福将面对中甲榜首延边长白山的冲超关键一役。赛前华夏幸福发布了官方海报,海报主人公则是新援埃杜并打出“战神”字样,不出意外,埃杜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迎来自己在中国联赛的复出战。

在前日足协杯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在最后时刻惨遭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逆转,1-2不敌对手从而无缘足协杯8强。足协杯征程业已结束,球队的重心自然放在了联赛冲超的目标上。目前,华夏幸福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28分排名第三,距离排名榜首的延边长白山还有6分的差距,此役客场与延边长白山的直接对话,将是球队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或将影响中甲冲超格局。

能够顺利签下埃杜也是让球队冲超信心倍增,此番海报上打出“这一战能否拒绝遗憾?Yes,I do!”,无不代表着球队对埃杜的期望。在2013赛季埃杜曾效力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在23场比赛中独中14球,被球迷冠以“北埃神”的美称,此后他转战日本、韩国联赛。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埃杜代表全北现代出场,在对阵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北京国安时均有进球,帮助球队晋级,堪称“中超杀手”。

阔别两年,再次回到中国,埃杜或将延续自己的神奇。(小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