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白山3-0华夏幸福不败领跑 斯蒂夫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6时,2015中甲第17轮,延边长白山主场3-0轻取河北华夏幸福。第48分钟斯蒂夫打破僵局,第80分钟斯蒂夫扩大战果,第90分钟金波再下一城。

比赛焦点

长白山仍不败领跑:本轮冲超的天王山战役里,长白山主场以3-0轻取华夏幸福队,以10胜7平的不败战绩仍然领跑,冲超形势一片大好。

长白山首胜华夏幸福:之前两队史上有过3次交锋,华夏幸福以2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长白山战胜华夏幸福,终于取得两队交锋史的首胜。

斯蒂夫两球锁定胜局:本场比赛里,斯蒂夫的表现星光四射。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长白山如愿拿下竞争对手华夏幸福,向着冲超的道路继续狂奔。

精彩回放

第6分钟长白山获得良机,河太均将球分给门前包抄的查尔顿 ,随后查尔顿大力轰门被门将得到。第17分钟长白山输送直塞球,斯蒂夫启动过早落入越位陷阱。第22分钟长白山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崔民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高。第26分钟拉贾卜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稍稍射偏。

第33分钟埃杜 带球杀入禁区,面对赵铭 的盯防选择打远角,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偏出,华夏幸福错失良机。第38分钟河太均前场带球突破,杜威战术犯规将他放倒,杜威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长白山获得前场任意球,崔民操刀主罚直接选择射门,将皮球稍稍射偏。第44分钟朱海威大禁区线上起脚劲射,却将皮球稍稍打高。第45分钟查尔顿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偏。

第48分钟朴世豪输送威胁直塞球到禁区内,查尔顿面对封堵将球横传到门前,包抄的斯蒂夫轻松推射空门打破僵局,长白山取得1-0领先。进球后的斯蒂夫非常兴奋,做出了C罗(微博 数据) 的经典庆祝动作。

第55分钟查尔顿禁区内得球劲射,门将奋力将威胁封堵。第70分钟崔民中场位置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1分钟河太均输送威胁传球,查尔顿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廖均健战术犯规将他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长白山开出战术任意球,河太均横传到门前,华夏幸福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第80分钟裴育文右路将球输送到禁区内,河太均再将皮球输送到门前,门前包抄的斯蒂夫抢点破门扩大战果,长白山以2-0领先锁定胜局。

第90分钟杨程 停球后将皮球解围失误,金波迅速跟上抢下他的脚下球,轻松将球送入球门,长白山以3-0扩大优势。

延边(4-5-1)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4-赵铭、20-崔民、12-姜洪权

中场:6-李勋、23-裴育文、17-朴世豪、9-斯蒂夫(84’13-金波)、10-查尔顿

前锋:18-河太均

河北华夏幸福(4-4-2)

门将:19-杨程

后卫:16-廖均健、5-杜威、33-郝爽、17-朱海威(75’27-章艮)

中场:6-罗森文(微博)、18-芦洋(70’20-汪洋(微博))、11-宋文杰(微博)、10-米利亚什

前锋:7-埃杜、9-拉贾卜(78’26-谈杨(微博)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