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不排除下赛季后退役 将成森林狼管理层

    < >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加内特(微博)虽然和森林狼达成了两年续约合同,但狼王仍有可能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而如果退役,加内特依然会留在森林狼,他将进入球队管理层。

    加内特不排除下赛季后退役 将成森林狼管理层

    加内特退役后将成森林狼管理层

    据透露,加内特同意和森林狼签署为期两年的保障性续约合同,39岁的他将迎来NBA生涯第21个赛季。尽管续约合同为期两年,但2015-16赛季仍有可能会是加内特的最后一个赛季。

    跟踪报道森林狼的记者齐格达表示,加内特是否会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将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要知道在2014-15赛季,加内特在中期交易中重返森林狼,一共就打了5场比赛,缺席了球队最后21场比赛。

    如果身体状况还是不理想的话,那加内特就会在明年夏天选择退役。不过,即便是退役,加内特还是会留在森林狼,只不过他的身份将从球员变成管理人员。

    “加内特的新合同很有可能会有一项规定,如果无法健康地出战2016-17赛季,他就会离开球场,然后进入森林狼的管理层。”齐格达爆料道。

    加内特1995年加盟森林狼,并且在球队效力了整整12个赛季,直到2007年才被交易至凯尔特人。上赛季,加内特从篮网被交易回森林狼,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作为森林狼队史最伟大的球星,加内特进入球队管理层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