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加内特与狼队续约两年 第21载将扮球员导师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据1500ESPN记者达仁-沃尔(微博)斯报道,著名球星凯文-加内特已经决定与森林狼队续约,将开启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据悉加内特(微博)将签署一份两年保障性合同,但目前双方还在商讨一些细节,合同金额尚不得而知。39岁的加内特将在新赛季扮演狼队年轻球员导师角色,尤其是对于状元郎唐斯和维金斯而言,加内特的回归绝对是一件幸事。

    曝加内特与狼队续约两年 第21载将扮球员导师

    加内特将扮演球员导师的角色

    加内特上赛季中期从篮网被交易到森林狼,回到了篮球生涯开始的地方,虽然为了总冠军而曾远离这里,但明尼苏达球迷并没有记恨加内特,而是非常热情的欢迎KG回家。而在森林狼早早结束上赛季征程后,球迷们一直在关心加内特的去留,关心他是否会因年龄和伤病的原因选择退役,而最终的结果让森林狼球迷满心欢喜,加内特决定不退役,回到森林狼延续职业生涯。

    据报道,加内特将签署两年保障性合同,职业生涯有望延续到2016-17赛季。虽然合同金额尚未对外透露,但有记者爆料加内特已经帮助森林狼保有薪资空间的灵活性。

    加内特现年39岁,自从1995年进入联盟之后,KG已经在联盟摸爬滚打了20个赛季,加内特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森林狼、凯尔特人和篮网三队,上赛季在回到森林狼之后,加内特只出战了五场比赛,但好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球迷们均有望目睹“狼王”风采,而如果履行完这两年合约,加内特将年满41岁。

    下赛季将会是加内特的第21个赛季,而这也将帮助加内特成为继罗伯特-帕里什和凯文-威利斯之后,第三位在联盟效力21赛季以上的球员。其中威利斯在联盟效力了长达23个赛季之久。

    加内特之所以选择留在森林狼继续效力,是看到了球队光明的未来,森林狼今年在选秀大会上利用状元签选中了天才中锋唐斯,再加上去年状元维金斯,“扣篮(微博)王”扎克-拉文,“金童”卢比奥等人,森林狼未来前景不可限量,而在这种情况下,加内特愿意回归以辅导帮助这些年轻球员,扮演导师角色。

    “能够成为这支富有才华且坚定忠诚球队中的一份子,我感觉自己都年轻了,真的很激动。”加内特说道。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