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将与森林狼续约 狼王或同科比一起退役

    < >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圣保罗先驱报》报道,据记者了解,加内特(微博)将与森林狼达成续约协议。等到2016年,加内特将满40岁,KG或与科比一起退役。

    加内特将与森林狼续约 狼王或同科比一起退役

    加内特与科比一起退役?

    加内特的合同已经到期,他现在是一位自由球员。加内特是否会退役?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会至少再打一年。虽然森林狼还没有通过官方公布续约消息,但记者得知,森林狼续签加内特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除了加内特之外,主教练桑德斯也将留守,桑德斯是加内特的恩师。

    森林狼将以怎样的合同留下加内特,目前还不得而知。考虑到加内特已经39岁,双方这次续约有可能只是一年。等到2016年,40岁的加内特在森林狼退役,这是再好不过的结局了。

    1995年,19岁的加内特在首轮第五位被森林狼选中,他在森林狼成长为超级巨星以及队史第一王牌。加内特是森林狼队史得分王、进球王、罚球王、篮板王、助攻王、抢断王以及盖帽王,参赛场次和总出场时间也是队史第一。

    加内特NBA生涯15次入选全明星,其中10次是效力森林狼期间,他在2003-04赛季带队常规赛58胜,创队史最佳战绩,当选常规赛MVP。在2007年的时候,森林狼将加内特交易到凯尔特人。加内特当时非常矛盾,想要圆冠军梦却又难舍森林狼,是在森林狼老板劝说下才同意转会的。正因为如此,森林狼的球迷对于加内特的崇拜丝毫没有因为他曾离开过而减弱,在球迷们看来,加内特始终是忠诚的狼王。

    加内特在2015年2月被篮网交易到森林狼,他重返老东家。加内特回归后为森林狼打了5场比赛,场均7.6分5.2篮板。虽然加内特已经不是当年那位场均20+10+5的MVP,但他的经验对于队内的年轻球员有很大的帮助。新科状元唐斯就表示,加内特是传奇,加内特会教他如何成为一名冠军球员。森林狼留下加内特,除了让他的职业生涯完美收场外,另一个打算就是帮助球队培养天赋出众的小将。

    等到2016年,科比的合同将到期,他届时有可能退役。也许一年之后,我们会看到95一代的加内特与96一代的科比共同离开的场景。回想起1998年全明星赛,风华正茂的科比与加内特场上秀暴扣,场下打赌谁的生涯工资最高。那时候他们各自的NBA之路刚刚起步,如今已经快要到说再见的时候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