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神射炮轰球队失小乔丹:运作评分只能给F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快船队休赛期运作屡屡受挫,主力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以4年8000万美元转投小牛,这让队内神射手JJ雷迪克非常不满,他只给快船今夏的运作给出了F的评分,显然这是最差的评价。

    快船神射炮轰球队失小乔丹:运作评分只能给F

    雷迪克不满快船管理层运作

    小乔丹是快船的头号篮板手兼盖帽王,他是队内防守核心,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联盟第三阵容。虽然快船得到了保罗-皮尔斯和兰斯-史蒂芬森,但失去小乔丹和斯潘塞-霍伊斯之后,事实上快船阵中已经没有了中锋。

    快船目前一共只有9名球员在册,但却要花掉7010万美元的工资,这也就意味着球队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少补强空间。现在看来仅有的可操作手段就是交易走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以换取球队最需要的人选。

    这也是为什么各大媒体都在唱衰快船,就连快船主将雷迪克都忍不住出来吐槽,他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对快船今夏运作的看法,他直接给了一个F的评分。“听着,我们在今年暑假原本有优先权的,可以续约乔丹,但最后失去了机会。”雷迪克说道,“所以,除了出现奇迹,否则我们的球队将会与上赛季有着天壤之别。”

    虽然大多数人只看到了小乔丹在防守上的作用,但他进攻的高效同样不容忽视,他的每回合得分排名联盟第一,毫无疑问,雷迪克看到了这一点。“小乔丹是我们不可或缺的部分,不仅仅是防守,进攻也是,他的掩护,切入以及进攻篮板。”雷迪克侃侃而谈,“你知道的,当他在低位的时候,不管是三分球还是格里芬和保罗的切入都能顺利打开局面,所以他真的太重要 ,他离开我们去小牛队对我们是重大打击。”

    在失去了小乔丹之后,现在留给快船的选择不多了。据传快船对约什-史密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以及卡洛斯-布泽尔感兴趣,这些都是不错的角色球员,但如果寄望他们取代小乔丹的角色,显然是异想天开。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