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兄弟!哈斯勒姆示爱韦德:我们要携手到老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不久前与球队达成了一份1年2000万的续约协议。热火队长犹多尼斯-哈斯勒姆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大赞“闪电侠”,并表示愿意和韦德(微博)一起并肩战斗,直到退役。

    真兄弟!哈斯勒姆示爱韦德:我们要携手到老

    哈斯勒姆和韦德要永远并肩战斗

    此前韦德和热火的续约谈判进行的非常艰难,甚至传出韦德想离开迈阿密的“绯闻”,不过经过双方的不懈努力,韦德仍然以1年2000万美元的薪资留在了热火。对于韦德的留队,热火队长哈斯勒姆显得非常兴奋,但同时他强调并未参与谈判,不过他表示自己心中有数,他相信韦德一定会回到热火。

    此外,哈斯勒姆透露了自己和韦德之间的一个小约定,那就是两人要携手并肩战斗,直到职业生涯的最后,换句话而言,韦德和哈斯勒姆已经约定要“携手到老”。

    值得一提的是,哈斯勒姆和韦德向来关系很好,在上赛季哈斯勒姆宣布跳出合同,以保证热火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时,韦德便在社交网站上称赞了哈斯勒姆,称“铁血队长”是自己的好兄弟,风雨同舟将一起结束生涯。

    哈斯勒姆职业生涯起步虽然不如韦德顺利,也没有韦德成名早,但哈队凭借着自己顽强的斗志和不服输的精神在NBA站稳脚跟,成为韦德身边的好帮手,詹姆斯无疑是韦德最好朋友之一,而哈斯勒姆则是韦德最忠实的朋友之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