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韦德续约谈判绕过莱利 直接对话老板才留队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美联社的报道,今天,韦德(微博)的续约谈判终于有了结果,闪电侠将和热火达成一份一年2000万美元的合约。接受采访时,韦德透露,此次谈判他是直接对话老板阿里森才完成续约的,如果不是因为这次对话,他的续约问题很难这么快搞定。

    曝韦德续约谈判绕过莱利 直接对话老板才留队

    韦德成功续约热火

    德维恩-韦德已经为这座城市效力了12年,休赛期开始后,他决定跳出合同,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有媒体曾报道称,韦德希望能得到一份3年6000万的合同,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只打算给闪电侠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约,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了僵局。

    不过近日,韦德的续约谈判有了进展,今天他已经和热火达成了一份1年2000万美元的合约。韦德透露,在和老板米奇-阿里森还有球队CEO尼克-阿里森进行了交谈后,他的续约谈判才有了进展。“我和尼克还有米奇坐在一起进行交谈,这是我之前从来都没有过的,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韦德说道。“之前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有和他们中的一个有过商务会谈。他们向我展示了球队究竟多么想让我留下来,继续身披热火战袍对他们来说有多么重要。”

    “如果没有这次谈话,我们很难在这个时间段达成协议,”韦德继续说道。今年韦德已经33岁,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场均可以拿下21.5分,当韦德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仍然是这个联盟中的顶级得分手。

    “从金钱的角度来讲,我觉得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我的家庭,这都是最好的选择,”韦德说道。“我爱这支球队,当时这样的一个念头闪现在我的脑海,那就是‘如果我的合同会阻碍球队的发展,那最好的方式可能就是离开这支球队’。

    韦德和热火签下了一份短约,这样在明年夏天,他可以去追逐一份更大更长的合同。“今年夏天你经历了很多复杂的情绪,毋庸置疑,我的目标本来是想和球队签下一份长约,不过后来我意识到,未来的联盟会有很多事情和现在不同,所以现在签下一份短约也并不是什么糟糕的事情。”

    在韦德宣布跳出合同之后,曾有流言称湖人骑士快船尼克斯都可能会成为他的下家,不过最终韦德还是选择留在了迈阿密,韦德的家在这里,这里对他有着更大的吸引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