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场71分男感谢火箭青睐:为梦想留守西班牙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上赛季火箭虽然一路杀入到西部决赛,但球队控卫羸弱的问题却暴露无遗,休赛期,一直有流言称,球队有意让西班牙控卫塞尔吉奥-鲁尔下赛季加盟火箭,不过最近的时候,鲁尔最终选择留守皇家马德里。近日,鲁尔在接受《Eurohoops》网站采访时表示,他很感谢火箭对他的青睐,NBA很有吸引力,但为了梦想他选择留在西班牙。

    单场71分男感谢火箭青睐:为梦想留守西班牙

    鲁尔感谢火箭青睐

    今年夏天,火箭一直都在努力追逐这位西班牙控卫,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下赛季鲁尔铁定会离开皇家马德里队,加盟休斯顿火箭,双方有望签下一份3年2100万美元左右的合约。但事实上,火箭队目前的薪资情况,他们根本无法给鲁尔开出一份年薪在700万美元的合约,有媒体报道称,因为薪资等原因,鲁尔本人非常抵触加盟火箭。近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和鲁尔续约至2021年,在此期间,如果鲁尔想加盟NBA,需要支付高达560万美元的买断费用。

    2009年的选秀大会,鲁尔在第34顺位被掘金选中,之后火箭得到了他的签约权,最近几个赛季,鲁尔一直都在西班牙的联赛打球。鲁尔天赋出众,15岁的时候他就曾在一场比赛中,单场砍下71分。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鲁尔场均出战25.8分钟,可以拿下10.7分4.3次助攻。

    没有选择登陆NBA,而是选择继续留守皇家马德里,外界很多人都对鲁尔的选择表示不理解,今天接受采访时,鲁尔也回应了这一问题。“对我来说,能和我钟爱的俱乐部续约,这是非常开心的一天,感谢俱乐部为此做出的努力,能在一个地方获得这样的待遇是一种荣誉,我会继续捍卫这支球队。我希望能继续创造历史,和我的队友们一起赢得更多的冠军。”

    “对我来说,当我还小的时候,我就梦想能穿上皇家马德里的球衣。从2007年成为职业球员到现在,我一直都为这支球队效力。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NBA非常有诱惑力,但能留在这里我很开心,我想要在皇马(数据) 拿到更多的总冠军,我想要延续我的梦想。”

    今年夏天,火箭一直都在努力将鲁尔带到NBA,对此鲁尔也表示,“很感谢火箭对我的青睐,在权衡利弊之后,我觉得续约不管对我还是对我周围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很开心继续留在这里,我会努力为每个冠军去战斗。”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