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快船欲挖火箭悍将 大逆转神人有望辅助保罗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ESPN报道,知情人透露,快船有意追求约什-史密斯,这位帮助火箭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上演惊天大逆转的悍将,有可能投奔洛杉矶辅助保罗

    曝快船欲挖火箭悍将 大逆转神人有望辅助保罗

    快船失去小乔丹后,积极采取措施修补阵容漏洞。据悉,史密斯已经成为快船的引援目标,快船希望引进这位全能前锋,改善球队的前场配置。早在史密斯上赛季被活塞裁掉时,快船就有意引进,史密斯也对转投快船很感兴趣,但他最终选择了火箭。

    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史密斯来说如同坐过山车,他在活塞成为球队毒瘤,被扫地出门,以一年短约加盟火箭。史密斯的加入对于火箭起到了推进的作用,他帮助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在常规赛打出西部第二的战绩,季后赛中更是起到了拯救球队的神奇作用。

    火箭在西部半决赛前四场战罢时总比分1-3落后快船,只要再输一场就将出局。球队主教练麦克海尔做出阵容调整,将史密斯放入首发。史密斯首发的3场比赛,火箭取得全胜实现系列赛大翻盘。尤其是第六场,火箭一度落后19分,史密斯带领球队在第四节上演惊天逆转,他单节5投4中三分球4中3贡献14分,堪称逆袭神人。

    在赛季结束后,《休斯敦纪事报》曾有报道称火箭想留下史密斯,甚至愿意为此放弃追求巨头的机会。但是,球员市场开放至今,火箭仍未采取行动,这就给了其他球队机会。现在的问题是,快船能够提供怎样的合同,毕竟如今的NBA是工资暴涨的时期。史密斯不缺追求者,之前有报道称国王也有意签下他。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