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截胡火箭意中人 场均13分签3年2100万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Realgm》记者查拉尼亚在自己的推特中爆料,步行者已经与后卫斯塔基就一份3年2100万的合同达成协议,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值得一提的是,斯塔基曾是火箭意中人,并且一度与休城互相产生兴趣。

    步行者截胡火箭意中人 场均13分签3年2100万

    步行者被曝签下斯塔基

    事实上在自由球员市场还未拉开帷幕时,便传闻火箭对斯塔基有意。当时有知情人透露,斯塔基计划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豪强球队,而上赛季一路过关斩将打入西决的火箭,显然满足他的这一要求。于是当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火箭很快便与斯塔基取得联系,双方彼此互相产生了兴趣。

    然而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今年夏天自由球员身价被炒的一路水涨船高,于是对于囊中羞涩的休城来说,显然无法以一个低廉的价格签下斯塔基。最终后者选择与步行者续约,留守老东家。

    火箭目前没有薪金空间可用,保留了全额中产,极有可能会用在与约什续约上。

    斯塔基于2007年首轮第15顺位加入联盟,曾为活塞征战7个赛季。上赛季他选择转投步行者,取代离队的史蒂芬森。在球队后卫线伤病严重的情况下,斯塔基挺身而出,场均26.4分钟内砍下12.6分3.5篮板3.1助攻,堪称球队后场关键的组成部分。也正是考虑到这一原因,步行者才不惜砸出3年2100万,以防被其他球队挖角。

    今年夏天步行者先是挖来了埃利斯,如今续约斯塔基,宣告球队后场重组基本完成。伴随着乔治状态的恢复,步行者在外线的实力,理论上将会非常强大。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