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DP永不老!携手第14个赛季 整个联盟都哭了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不出所料,当马刺得到阿尔德里奇后,吉诺比利的声明终于姗姗来迟。“我,还会继续再打。”这意味着GDP组合,将会在新赛季里依旧傲立在联盟,傲立在所有球迷的面前。

    GDP永不老!携手第14个赛季 整个联盟都哭了

    携手第14个赛季

    自2002年马努加入联盟,GDP组合正式组建完毕后,马刺便开启了狂飙之路。2003年,终结湖人连冠之路的是他们;2005年,粉碎活塞卫冕之梦的是他们;2007年,令詹姆斯初体验便铩羽而归的是他们;2014年,令热火三巨头品尝失败苦果,并最终导致王道组合解体的还是他们……之于联盟而言,马刺就像是真正的暗黑破坏神,粉碎一切乍看起来顺理成章的东西。

    13个赛季,4座总冠军。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GDP组合都算得上是大赢家。只是“贪婪”的三人组并没有收手的意思。上赛季首轮被快船击溃,含恨出局后,邓肯与吉诺比利的心中怀揣的并非“那就算了吧”式的坦然,而是“我要复仇”式的不甘。最终,邓肯率先宣布回归;吉诺比利接踵而至延迟退役。GDP重装上阵,即将迎来自己的第14个赛季。

    整个联盟都哭了

    对于马刺球迷来说,GDP满血归来无疑是喜讯;但对于整个联盟而言,却是一个天大的噩耗。即使马努已经不是当年的那把妖刀,但只要GDP组合仍在,就意味着马刺的魂未散。更何况妖刀固然不是当年的妖刀,却仍可以拔刀出鞘,杀人见血。上赛季,这把刀场均仍是有两位数的得分入账。

    更别提今年夏天,马刺凑齐了近乎恐怖的阵容。从GDP组合到续约莱昂纳德、格林;再到搞定阿尔德里奇与韦斯特。老中青三代全明星,齐聚一堂。至于年龄,这根本不是问题,波波维奇最擅长的,便是分配老兵们的出场时间,以便于令他们的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马刺回来了,雄赳赳气昂昂。联盟则再一次陷入到恐慌之中,要知道在搞定阿德后,马刺的夺冠赔率,已经超越了雷霆勇士,上升到西部第一,在全联盟里,也仅次于骑士

    GDP何时会老?

    作为得克萨斯著名的三大幻觉之一,上赛季“火箭很强”与“小牛很弱”,都从幻境变成了真实。达拉斯首轮便被火箭吊打,而火箭更是一路挺进西决。然而“马刺很老”这个幻觉,却依旧是幻觉,每一个赛季开始前,圣安东尼奥都会给人以这样的感觉;可当每一个赛季进行之中时,却会给人以完全截然不同的感觉————他们怎么还没老!

    39岁的邓肯、行将38岁的吉诺比利、以及33岁的帕克(微博),这三名球员的年龄相加,将会达到恐怖的110岁!只是他们的血液却仍在燃烧,燃烧着对于总冠军最炙热的渴望。

    有梦想的人永远不会老,不是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