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老将底薪加盟马刺 马刺豪阵再添全明星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NBA官网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大卫-韦斯特老将底薪签约马刺。韦斯特为了得到总冠军,之前放弃了1200万美元的年薪,现在只拿140万美元。

    韦斯特老将顶薪加盟马刺 马刺豪阵再添全明星

    韦斯特将加盟马刺

    韦斯特今年34岁,身高6尺9寸(206厘米),司职大前锋。他2003年首轮18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选中,如今在联盟效力了12个赛季。韦斯特原本和步行者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1200万美元,他直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追逐总冠军。

    “很多人为了获得总冠军,宁愿拿更少的钱。但很少有像大卫-韦斯特这样,宁愿放弃1200万美元的年薪,拿老将底薪去争取总冠军的。”YAHOO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韦斯特签约马刺后说。

    “我在联盟工作了20多年,很少见到大卫-韦斯特牺牲这么大的。为了一个赢得总冠军的机会,放弃了那么多薪水。”前篮网经理人鲍勃-马克斯说。

    韦斯特现在正在当打之年,2014-15赛季,他在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仍然场均得到11.7分6.8篮板3.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1%,罚球命中率为73.9%。如果身体健康的话,韦斯特的数据还会更加抢眼。他在2007-08赛季和2008-09赛季连续入选全明星。

    韦斯特加盟过后,极大充实了马刺的内线深度。现在马刺内线拥有蒂姆-邓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伯伊斯-迪奥、大卫-韦斯特,他们还需要一个中锋替补球员。

    在签约韦斯特之前,马刺还关注过另外一名自由球员,那就是奇才的凯文-塞拉芬。塞拉芬身高6尺9寸(206厘米),司职大前锋和中锋,跑跳能力出色,爆发力强,连续弹跳能力不错,是一名合格的替补球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