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努正式宣布再打一年 马刺GDP成不老传说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马努-吉诺比利正式宣布,自己将会再打一个赛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马刺GDP组合2015-16赛季将齐聚赛场,继续不老神话。马努和马刺的合同细节还在洽谈中。

    马努正式宣布再打一年 马刺GDP成不老传说

    吉诺比利宣布再征战一年

    “愉快的宣布,我下赛季将回归#加油马刺#TD(蒂姆-邓肯)恐怕已经想死我了”吉诺比利在自己的推特宣布说。吉诺比利今年37岁,身高6尺6尺(198厘米),司职得分后卫,自从2002-03赛季登陆NBA以来,已经在马刺效力13个赛季。

    吉诺比利登陆NBA后,和邓肯、托尼-帕克(微博)组成GDP组合,这个组合目前已经存在13个赛季。2014-15赛季结束,GDP组合常规赛一共赢下553场比赛,超过凯尔特人的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罗伯特-帕里什组合的540场,成为NBA历史取胜最多的三人组。

    他们季后赛一共赢下120场比赛,超过湖人的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库伯组合的110场,成为NBA历史上季后赛赢球场数最多的三人组。在GDP率领下,马刺过去13年连续13年进入季后赛,5次进入总决赛,4次获得总冠军。

    可见,马刺GDP组合已经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人组,吉诺比利、帕克(微博)、邓肯书写了三人组的新奇迹,并将继续延续这个奇迹,延续不老传说。邓肯今年39岁,在NBA已经打了18年,人称外星人,一直有逆生长态势,人送外号“21号新秀”。

    在马刺第一次会见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时候,邓肯和波波维奇等人一同出席,他肯定将会再打一个赛季,甚至两个赛季。帕克今年33岁,在NBA已经打了14个赛季,是GDP中最年轻的。在2014-15赛季季后赛,因为腿筋伤等伤势,帕克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

    邓肯和吉诺比利都将再打一个赛季,他们的薪金将大降。马刺在给阿德开出4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后,薪金空间所剩无几。在这个背景下,吉诺比利和邓肯的薪金都不会高,甚至有可能拿底薪。(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