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未达巅峰将打到40岁 和下黑手者已和解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凯文乐福(微博)5年1.1亿美元续约骑士,他今天开口谈合同。他表示自己未达巅峰,会一直打到40岁。乐福(微博) 还透露,他和弄伤自己的凯利-奥利尼克已和解。

    乐福:未达巅峰将打到40岁 和下黑手者已和解

    乐福下赛季将继续身披骑士战袍

    “在季后赛开始前,我是充满期待的。左肩膀重伤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可能报销。但当他们真正告诉我,我需要手术的时候,我还是有些难以接受,这是我面临过最大的挑战。我当时有些情绪,公开批评过凯利-奥利尼克。”乐福说。

    “事后想想,这实际上是比赛的一部分,我早晚有一天要面对凯利,并对他说‘嗨,伙计,没事了’。因此,我找到我的经纪人,要了凯利的电话号码,给他发了条短信‘只想让你知道,没有责怪你的意思,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他回复说,“很感激我原谅他。”乐福说。

    “希望最后的时候,我能打到40岁吧,这是我的个人倾向。我现在可以100%肯定,我还没有达到巅峰,我的好时光在后边。”乐福说。乐福在森林狼效力6年,未能率领球队杀进季后赛。但在森林狼期间,乐福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数据,包括单场砍下得分篮板30+30。

    2014年夏天,乐福通过交易加盟骑士,但他在骑士的第一个赛季过得并不顺利,场均得到16.4分9.7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命中率为36.7%,场均投中1.9个三分。这是除了新秀赛季,乐福生涯第二个赛季没有打出得分篮板两双。(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