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4号秀退出欧锦赛 全力备战NBA新赛季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尼克斯4号秀克里斯塔普-波尔津吉斯宣布,他将不会代表拉脱维亚参加欧锦赛,这个夏天将在纽约进行训练,准备2015-16赛季。

    尼克斯4号秀退出欧锦赛 全力备战NBA新赛季

    波尔津吉斯宣布今夏不会参加欧锦赛

    “我不会代表拉脱维亚参加欧锦赛,将来有一天一定会证明,我今天的决定对自己有利,也对国家队有利。”波尔津吉斯宣布说。

    波尔津吉斯身高7尺1寸(216厘米),今年只有19岁,被菲尔-杰克逊团队认为是可遇不可求的球员。他跑跳能力出色,作为一个7尺长人,移动迅速敏捷,投篮能力惊人,能连续投中三分和中投。他现在模板是德克-诺维茨基保罗-加索尔

    波尔津吉斯被尼克斯选中后,起初尼克斯球迷对他非常反感,认为他是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但波尔津吉斯在各种采访中,展现出了良好的英文水平和个人风采,迅速扭转人们对他的评价。

    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最初对波尔津吉斯的评价也不高,但在初步了解这个大个子后,他在推特宣布尼克斯捡了大便宜,并立即安排和波尔津吉斯会面。

    波尔津吉斯在被尼克斯选中后,球队上下非常重视他,直接给了他训练馆的钥匙。波尔津吉斯自己训练也非常刻苦,他的目标是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训练,让自己成长为全明星球员。

    很多跟踪过波尔津吉斯的球探都认为,这个大个子自律性非常强,从骨子里热爱篮球,是一个训练馆老鼠。(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