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评选 于汉超PK四大外援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评选 于汉超PK四大外援

于汉超 将PK四大外援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中超第17轮全部战罢,腾讯《中超英雄》也迎来了新一轮的角逐。恒大2将入围,单场送出5次助攻的高拉特,梅开二度的于汉超;此外,攻入制胜球的国安锋霸德扬,重新找回状态的鲁能巴西国脚塔尔德利,以及传闻中即将被换的申花前锋卡希尔,也是进入角逐。本土大将单挑四大外援,谁会笑到最后?

恒大7-0横扫力帆的比赛,高拉特虽然未能打破进球荒,但送出5次助攻,这样的神迹也是独步中超。特神不但会进球,那一脚脚直塞,本轮过后也将成为力帆防守球员的噩梦!

只有高拉特一人外援?但恒大不怕!清一色国字号的本土球员,也是恒大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继续争夺冠军的保证。和力帆的比赛,于汉超打破僵局,随后又攻入了球队的第6球,梅开二度后延续了本赛季的良好状态。

与恒大狂胜力帆相比,国安1-0小胜建业赢得是战战兢兢,不过黑山前锋德扬的致命一击,还是让御林军有惊无险的守住了榜首位置。国安二次转会期换不换外援,至少德扬状态回勇后不用担心自己被换。

塔尔德利自加盟鲁能之后,始终没有拿出与巴西国脚相配的表现,但与辽足一战,从美洲杯赛场归来的塔神就建功。帮助鲁能继续位列第一集团的同时,也稍稍打消了外界的一些质疑。

对于卡希尔来说,目前在申花的处境极为尴尬,随着登巴巴和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的入队,卡希尔也成为被替换的热门人选。不过在此关键关头,卡希尔却连续用进球来挽救自己在申花的前景,澳洲头球王能逆袭成功吗?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