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球王满血复活!百球先生武磊首获中超英雄

武球王满血复活!百球先生武磊首获中超英雄

武磊(微博 数据)荣膺最新中超英雄

武球王满血复活!百球先生武磊首获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最新一期中超英雄出炉,武球王险胜永昌狼王毛剑卿(微博 数据),以及国安小魔仙巴塔拉,首次当选最佳!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武磊终于慢慢找回了国产射手王的状态。

作为上赛季国产最佳射手,武磊本赛季开局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新的教练、新的人员组合,球队中场一下补充了达维和孔卡两个大牌,尤其是孔卡。他站的正是上赛季武磊习惯的位置,他所扮演的也是武磊曾经扮演的角色。如何和孔卡很好的磨合,打造出1+1>2的效果,孔卡和武磊都费了不少心思。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武磊最近几轮终于找回了状态,面对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武磊一传一射帮助球队4-1横扫对手,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00球。

武球王满血复活!百球先生武磊首获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情况

武磊的回勇,也得到了专家、媒体以及网友们的一致认可,在专家投票中,朱广沪(微博)曲波都把票投给了武磊,当然国安登顶英雄巴塔拉同样获得了专家青睐,所以两人在这一项并列第一。媒体则更多的将票数投给了老将毛剑卿,正是他的进球阻击了恒大,当然武磊也得到四票紧随其后。网友投票也是在武磊和毛剑卿之间展开了争夺,最终武磊险胜毛剑卿,三项综合得分最高,成为了本轮的中超英雄。

以下为专家媒体点评:

朱广沪:武磊;

点评:随着球队的三连胜,上港即将在争冠途中掉队的情况下强势逆转,默默完成了反超恒大继续施压榜首的华丽转身。在本轮中上港对阵舜天的比赛可谓是一场国脚之争,但在球队动荡面前,舜天果然被上港大比分拿下。比赛中,武磊也通过良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控制住了节奏,通过勤勉的跑动串联起中场和攻击线,而且还贡献一传一射,绝对当得上本轮最佳!

彭伟国:巴塔拉;

点评:在国安进攻体系是非常重要的棋子,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他在中前场组织的才能,包括进的这个球,配合非常漂亮,进球也非常冷静。

曲波:武磊;

点评:一个进球一个助攻,武磊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他继续保持这样的良好状态,为上海上港和国家队多进球。

李金羽(微博) :巴塔拉;

点评:质疑中总能救赎。

马德兴(微博 博客):毛剑卿;

点评:毛剑卿的进球帮石家庄战平恒大,改变中超座次。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毛剑卿;

点评:足球浪子在河北再次爆发,发挥稳定的本土射手,帮助永昌渡过魔鬼赛程,升班马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中超黑马。

《半岛晨报》钱建辉:毛剑卿;

点评:浪子回头金不换,本赛季毛剑卿终于在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找回了自己,本轮毛剑卿把握住了一次机会,一脚抽射攻破了恒大球门,为球队争得一分,力保永昌在主客场双平恒大。赛场上一向懒散的毛剑卿在攻防两端都不遗余力,堪称劳模。

《每日新报》刘长惠:武磊;

点评:继上轮一射两传之后,本轮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去年的那个武球王似乎已满血复活了,可喜可贺!本轮最佳如能授予他也是一个鼓励,继续!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巴塔拉;

点评:国安独占积分榜榜首,作为中场球员巴塔拉目前已经打进8球,追平上赛季的进球数,他已经成为北京国安的核心人物。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毛剑卿;

点评:这是本赛季本人第二次推荐毛先生,看了上轮比赛,我的同事,一直看申花比赛的记者纷纷表示小毛有希望再进国家队。我要补充一句的是,状态是好的,但是情商是硬伤。不过我支持他成为本轮中超英雄。

《新文化报》陈勇:毛剑卿;

点评:石家庄本赛季能够表现如此出色,毛剑卿起了很大的作用。本场逼平强大的广州恒大,打进一球的毛剑卿算得上头号功臣。

《现代快报》徐悦:武磊;

点评:作为南京人,第一次在南京奥体中心攻破家乡球队舜天的大门,不仅率领上港队4比1击败舜天,而且武磊打入职业生涯第100球!武磊在国家队归来之后,状态大好,他将是上港冲击中超冠军的最重要砝码。

《成都商报》李晶:武磊;

点评:武球王本轮收获职业生涯百球,可喜可贺。对于上港而言,武磊不仅能斩获进球,助攻队友能力的提升也让俱乐部获益匪浅。对阵亚泰时的助攻帽子戏法,加上本轮助攻埃弗拉,武磊日益成熟和全面,期待着他早日到欧洲深造。

《济南时报》孙苌青:毛剑卿

点评:曾经天才少年,传射水准依旧高人一筹。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毛剑卿;

点评:一说到毛剑卿,就是王宝山心头之痛。年初他甚至已到力帆试训,但力帆最终因转让风波失去了他。现在毛剑卿在永昌已成为最具效率的边路快马,他在和恒大比赛中的冷静一射应该能引起佩兰的注意。浪子回头金不换!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王大雷(微博)数据)

点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甘肃卫视:武磊;

点评:武磊果然通过间歇期后迎来了爆发,正如我们之前所说他绝不仅仅是状态回勇这么简单。现在的武磊当然也能进球,但更令人欣喜的是他在组织串联全队上的进步,这就是长球了!希望他保持这样高效的发挥,再一次面对争冠对手时能更强势,让今年的中超争夺更精彩激烈。

武球王满血复活!百球先生武磊首获中超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